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不离不弃地在我身边给予扶持
少了你们
陪伴我的
大概是孤独与寂寞吧


谢谢你
介绍一位来自星星的朋友给我
虽然那只是逗我开心的
真的很感激你
还有ET
很有趣哦
你的FONT也配合得很好
还有你的激励与鼓励
让我认清方向了

谢谢你
你的关心与慰问
让我觉得真的很温暖
可是,
我们都得学会坚持哦
那才不会常常改变主义

谢谢你
我想我们该保持一些距离吧
那才不会那么尴尬
虽然说不必理会他人所说的一切
但我还是觉得现状比较好

谢谢你
常常与我分享歌曲
其实与你一起哼哼唱唱的
也很过瘾啊
还说什么APPLE与MANGO
大概只有你
才能与我那么疯狂,那么颠吧!
但当我成为APPLE了,一定不会忘记你!(哈,APPLE!酱也给你想到哦)


昨天意外的收到两首很好听的歌
可是我个人比较喜欢 ‘一念之差’

专辑:Fire
Fire-一念之差
《偷心2》主题曲

作词: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编曲:吕绍淳
演唱:郑沂暐/刘国昌/罗志峰/朱哲崴

是我太傻 
连你的朋友都看不下 
他们的话 
像刺往心里扎
是真的吗 
现在的我在你心里 
一文不值了吗
都忘了吗 
记不起啦 
你曾最爱的人 
已成一堆垃圾了吗

是谁拉着我手
说要一起高飞远走 
不要理会
蜚短流长看着你就够
付出所有 
掏了心给你保留 
怎么能够说走就走

是谁抱着我说
爱一辈子都还不够 
才一转身天长地久
都抛在背后
已无法回头 
才说你还没玩够 
差一个念头 
毁了我所有

太不象话 
怎么到现在还放不下 
连我都听不懂自己说话
该醒了吧 
世界再大 
却容不下
一个爱情傻瓜
地动天塌 
只一剎那 
痛到了底才懂 
再也没什么更可怕

是谁拉着我手说
要一起高飞还走 
不要理蜚短流长
看着你就够
付出所有 
掏了心给你保留 
怎么能够说走就走

是谁抱着我说
爱一辈子都还不够 
才一转身天长地久
都抛在背后
已无法回头 
才说你还没玩够 
差一个念头 
毁了我所有

你和他现在过得快乐 
该祝福却又很难过
能不能帮我找个借口
让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是谁拉着我手
说要一起高飞远走 
不要理会蜚短流长
看着你就够
付出所有 
掏了心给你保留 
怎么能够说走就走

是谁抱着我说
爱一辈子都还不够 
才一转身天长地久
都抛在背后
已无法回头 
才说你还没玩够 
差一个念头 
毁了我所有

就一根指头 
毁灭了我们宇宙


第一次听时,就被吸引了,也许他们与小虎队的声音有点相似吧!

1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哈哈。。好感动哦。。
都说了,有你们,我一点都不孤独阿
别羡慕我,你也有阿
我会珍惜的。。
哈哈。。你的朋友哦。。。
我还真的很高兴认识他哦。。。
可惜那里没有手机,不然我可以与他SMS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