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KIWI也唱歌了



kiwi,一个在一年前认识的朋友。他最让我“怀念”的,就是唱了首,“流沙”,真的让我听出耳油了!!唱功一流是当然的啦!!!他可是名歌餐厅里的驻唱!!

那天,突然接到他的来电,告诉我海螺即将举办歌唱比赛,而他,是当天的评判之一!!还会演绎几首歌呢!!这才是重点!!怎么可以错过呢!!所以就约了几位好朋友一同去!

昨夜的参赛者共有十七位!!!天啊!!那得等上好几个小时,才能听到KIWI唱歌也!!没关系,得耐心点嘛!!还好,参赛者的水准还不错,不然可闷死了。。。

等了约两小时吧!!比赛终于结束了!!而KIWI也真的遵守诺言,唱了好几首名曲,如外面的风景很精彩,流沙,就连意难忘也唱了,真的让我们听出耳油!!

哈哈,也因为昨夜太迟回家,今天睡迟了,赶不上去学校上课,所以得补课了!!!真是的!!

1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怎么说谢谢呢!!!其实我也很开心有你们陪我去啊!!不然我可要放弃了!我觉得那 ’想你是我临睡前的习惯“ 好有FEEL 哦!只可惜不是KIWI演绎而已!!哈哈!!谦虚的他,还一直说对不起,因为喉咙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