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好好听的好听


那天,独自驾车回家的路途上,发现了"好听" 这首歌,原来是近期嘉婷常向我提起的 "好听"..

结果, 回家后就上网找了歌词, 很容易地就朗朗上口了..去到学校还与她分享呢!!又再哼哼唱唱的,其实增添的不少乐趣!尤其是离考试越来越靠近了,压力真的好大, 偶尔哼哼唱唱的,的确是个减压的好方法哦!天啊!!真的还有好多好多还没复习哦!!真的好紧张...星期三又MUET SPEAKING,想必一定是要拼命地KANG咯...唉!!!!!苦啊....


好听

词曲:吴克群

你说的话

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

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为了爱情

失了聪明

听你的话

闭上眼睛

这个梦多美丽

让它继续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他当游戏

我却爱得太用力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

说得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为了爱情

失了聪明

听你的话

闭上眼睛

这个梦多美丽

让它继续

你说的话

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爱当游戏

我却没那么聪明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想确定

我会关掉你送的手机

然后静静不去理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想确定

我会关掉你送的手机然后

静静静静是再也不去理

1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其实没什么的啊!!当爱情来了,你也抵挡不了啊!!也许不是当游戏, 而是因为钟钟的原因所以没办法接受对方呢??要记得哦,爱情是没有对与错的,更不是1+1=2那么简单!偶尔也许逃避,会减少之间的尴尬吧!甜蜜的话,当然好听啊,其实是在于发言人,如果你对他/她没有好感,他/她说再多的甜言蜜语, 你也不会觉得 '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