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如果的事


今天依然是公共假期..本来想一大清早去跑步的我..却又因为周公..而放弃了..所以起身后就与朋友一同讨论功课 (哈哈..其实聊天才是重点).....


可能很多家长都没上班吧..所以就带孩子到快餐店里用餐...真的还蛮吵的..看着那些小孩..我们不仅回忆起童年的趣事..还开始谈起理想的家庭呢!!!!!谈孩子...谈对象..甚至家翁家婆也包括在内呢!!!!真的无所不谈...我一直坚决自己不是最快会想嫁人的..因为我依然很享受自由..还有啊..很爱玩...有了家庭与孩子了...就得为他们而烦了....当然这可能也有其乐趣..不过...我还没真正的考虑过..怎知道呢...这些所谓的"朋友"..却告诉我别想得太早..搞不好自己是最快嫁出去的那一个呢..真实把我给气了....真的会吗..离我还有一段距离吧...朋友..别吓我嘛.....


仔细地想一想..如果他不是我的理想对象..我绝对不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而接受..因为要改变一个人...是不容易的...我宁愿找个真正适合我的..彼此也有好感的...不急啊>>>反正找不到...就单身嘛...生活还是得继续..还是依然的精彩啊..


朋友当中..又有人找到自己的幸福了...身为局外人的..当然是当观众..把那两人的举动看在眼里..还真有趣..偶尔会有胡闹的时候..可是是甜蜜的..当说到一些比较不良的嗜好..另一放又会很快的表示反对..好让对方知道自己不喜欢..自己其实是担心的..天啊!!!那么暧昧有甜蜜的滋味..就只有他们才感受得到吧......而我..只是扮演配角...默默地支持你们...加油..要敢敢去爱..敢赶去追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