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还记得曾几何时.....


还记得小时候最爱吃什么糖果吗???糖果的种类多得是,而且往往会把一些给遗忘了..


今天,可能是因为读书读得很闷了,突然与朋友聊起糖果,回忆起很多儿时的趣事...还记得自己特别爱吃糖果..尤其是五颜六色的...有好一些已经没办法找到了...哈...最喜欢的莫过于 "小鸟蛋"咯...白白一棵的..价钱也不贵,最重要的是特别的僵硬,不容易咬,所以一定要在口里一段时间,慢慢的软化了,才咬得着....哈哈..酱才耐久,不然我可以在一小时里吃下十几粒咯....哈哈....


对了,要谢谢关心我的朋友,其实我并没什么,只是真的很累,所以才选择暂时换另一个中心补习,考试后我依然会回去的,别担心,我还很好呢!!!大家要加油哦....谢谢你们>>>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小心蛀牙哦,不然就不美了,哈哈 :P

培心 提到...

谢谢你。。哈哈!!其实没什么分别阿!!因为没有蛀牙也是难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