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LOW FAT 与 FULL CREAM 牛奶的故事

其实..LOW FAT 与FULL CREAM牛奶并没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只是有好一些比较担心自己的体重的女生..会选择热量较低的LOW FAT牛奶而已..

最近..我有个好朋友..桃花运好得不得了...而当中有位男生..为了讨取她的欢心..很细心的为她准备了LOW FAT的牛奶..我因为贪玩...而在另一旁以羡慕的语气表示自己非常希望也有人这么对待自己..怎么知道..这开玩笑让别人当真了...

只是那人不太细心..买错了...买了FULL CREAM 的..其实我对牛奶本来就没什么好感..所以并不在意那么多...可能因为我一次的疏忽..让别人有了误会..而一发不可收拾吧..我只好不断的保持距离..希望酱不会把事情弄得更糟吧...

还记得我那好姐妹对我说的一番话..她希望他给自己买LOW FAT 的牛奶...而他就得喝FULL CREAM哦..姜才会变的强壮一些..好让她更有安全感...哈..真的很可爱..朋友..我知道你一定会看这篇BLOG的..故意告诉你的哦....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