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最近的“心”

好像已经有好意段时候没发BLOG的。。其实很想写的,只是心情不是很好,所以,我没勉强自己(现在的心情也不是很对位而已)。

假期后重返学校,已是下学期了,这意为着距离STPM,已剩下不多时间了。。眼看着自己的成绩,真的很担心。为什么我老是没办法把书读好?为什么我再也找不回以前的自己?我开始安排时间,再好好地温习功课!希望下次的成绩会有进步。

爸爸的事,好像并没有因为同事们的联署而有好转。身为女儿 的,当然对此而感到担心!可是,除了担心,我还可以怎样呢??嗯。。把书读好。。准备考试。

昨夜,又因为妹妹沉迷上网及分心于学业,妈妈给她狠狠地教训了。换来的,却是妹妹的误解。我默不作声,不代表我对此事一点儿都不操心,而是我力不从心啊!!她怎么会听我们的呢?为了课外活动,而荒废学业。。为了那么一点点的虚荣心,而忘了自我!!难道,你真的要我一一地列出你最近的不良行为吗??老实说,我真的不懂怎么开口!

大学录取名单已经出炉了,得知好多朋友都往外国跑的,其实真的很羡慕。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对我而言,我只是想换一换环境,我不想永远都身于这片熟悉的土地,我寻求的是另一片天空,哪怕那里是陌生的,是寂寞的。。别想那么远了,STPM就在眼前,做好准备再考虑也不迟(常常以这句话来让自己回过神来)

最近的”心“,真的变胖了,所以不太喜欢拍照。。待减肥成功了再拍。。么很坚决,不容许自己放弃!!加油,心!

好啦!明天就是周末了,是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努力了。。心,你是最棒的,别放弃从身边而过得机会,要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

4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STPM 中要 加油
减肥 时也要 加油
寻回自我 也需要 加油 喔

Unknown 提到...

船到桥头自然直,尽力而为就是了,不用太过担心,加油!

培心 提到...

谢谢你们的留言。。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啦。。偶尔心情总会很低落的。。想通了就没什么了。你们也要加油哦!

匿名 提到...

时间是宝贵的,如果你把时间用在担心。不如你把时间放在更有用的东西。
每个人都会担心的, 不只是你啊!
不要在担心和忧虑了,你的时间已经让你浪费了!
努力吧,只要你尽力。如果 还考不好,你也不会后悔啊!
以后的路,就 别担心啦。 多难走, 我也会陪你走!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