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SEX LINKED GENES

我刚刚发了个梦
梦见朋友结婚了(真是莫名其妙,都还没在一起,怎么结)
后来又生了个小BB
BB得了HAEMOPHILIA。。
什么梦啊?
为什么?

都怪最近对GENETIC这一课很有兴趣,
刚才老师教SEX LINKED这一课,
结果印象很深
连睡也睡不好。。
天啊!!我会不会睡觉也=温习之前所温习的功课吗?
我会精神分裂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这样的梦也行,哈哈。
看来,你应该开始越来越喜欢这科。加油吧!
我发觉,你讲了最后几句,好像感觉你没有好好睡个觉了。
我觉得你应该,放松自己才去睡!如,想个很开心的一天。这样就不会睡不好了!你应该是给自己太大压力了,所以才会发个那么可爱的梦。
你有没有听过,每个梦,都会有意思的哦 !梦是从潜意识来的哦。
加油吧!永远支持你的我,永远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