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我哭了



刚刚哭了。。
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发生什么事情啊??
其实是因为剧情太感动了,所以哭了。。
抱着小熊,眼泪不停地往它身上掉,
结果小熊的手已经湿透了。。对不起。。
剧情是关于有一对恋人,因为少年时的任性,
而常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吵架。。
间中因为感情出轨,而将着一对恋人给分开了。。
其实他们依然深爱着对方,只是鼓不起勇气去请求对方的原谅。。
一场车祸,男方断送了自己的生命,
也在这一刻,女方决定原谅他了。。
不过,还有机会吗??
是啊,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是我太傻,还是。。。
为什么会感到伤心,
仿佛是自己遭遇似的。。
也是啦,刚巧女主角也称“心”
还有,剧里的歌曲好好听哦。。VINCENT。。迫不及待的DL了。。
好啦。。好啦。。要收拾心情,开始温习功课了。。
加油!

12 則留言:

ksongking 提到...

溏心风暴哦~
那首vincent也是在那里听到的吧……

我觉得不少人都觉得那些戏里的某些角色跟自己很像……
不知为何……
很写实吧……

培心 提到...

哇!!你酱也懂哦!是啊。。很好听。。还有MY LOVE WILL GET U HOME。。 是啊。。人生如戏啊!!是酱的

ksongking 提到...

当然懂……
最近红嘛~
不懂的话好像有点……

一开始是注意到MY LOVE WILL GET U HOME,因为比较早出现……
感觉这套戏里面用了很多歌……

其实我觉我有点像得得地,有时也像Alfred…… 有时连常在心也有点…… =="

算了,纯粹精神过敏……

Alfred的死是用来彌补他对常在心的背叛……
有另一层的意义……
编剧是别有用心的……

培心 提到...

如果是我遭遇这些事情,大概真的没办法那么坚强了。。
ALFRED有错啊,但他已经惩罚自己啦,已经付出代价了不是吗?为什么要以死来结束了。。
得得地,真的付出了很多,可是那是他毫无条件的付出,看得出事不求回报的。。
常在心,她真的台大方了,也许爱的力量真的可以解决所有的事情吧。。

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常在心与ALFRED在一起。。我希望苦等了那么旧,是有开花结果的一天。。也许现实生活并没有那么完美,但有梦,就一定有希望。。

Tham Yih Shyue 提到...

啊....我太伤心了....竟然在这里看到一些些剧情....
人家还没看到啦..........讨厌........
对了对了.....其实我也很喜欢那首歌的....my love will get u home...太棒了.....只是那首vincent...我才刚刚听到而已...才看到那集而已.....我还没听到完整版....还没听到原唱...只听到她吹而已...
哎呀.....你已告诉我了......我不要听....可是....为什么alfred会死的....不要啦.....太难过了....他跟她很匹配啊...........为什么他要死.....他几时死的......
算了...你不要跟我说....我要自己看....
你不可以说哦! 我会回来看你的部落的....你记得不要说哦!

培心 提到...

对不起,刚刚透露了一些。。没关系,你看了再回来写你的感想,每一集都可以。那我在回你。。其实我看了真的很伤心。。真是情绪化。。讨厌

ksongking 提到...

其实剧情发展到这样,已经表达了编剧要表达的东西了……
要引人深思的……
简单来说,珍惜眼前人……
还有很多细节的东西可以研究……

这套戏越看下去越觉得好看的……
它成功了!

PS:学的戏瘾发作了~

Tham Yih Shyue 提到...

我跟你说...我很讨厌那个阿琴!
从一开始就讨厌她到现在了...
还有那个舅舅波...真是的岂有此理...
怎么会有这种人...太气了!!!!
还有那个水mak mak...连名字都难听过人...讨厌她!!她明知那是自己好朋友的男朋友还要去争...太讨厌了!
我现在看到第26集....简直气到我睡觉去了!!!气坏人了啦!!!

培心 提到...

哈哈
别那么气啊
奇怪
你怎么都不生气ALFRED啊
他之前干了那么多
如:欺骗常在心啊!!
对啊,到后来他的确有付出代价了
天啊,如果是我
我大概会记得他对不起我的那一刻
而且我对他的爱
应该会从那一刻起就小时了
处女座的人是酱的!

Tham Yih Shyue 提到...

我刚才看了第不懂几集...我终于讨厌他了...
他很贱....跟她说要睡了...然后她上他家要给他surprise...顺便那粥给他吃...他竟然.....在水mak mak的家!
真是的....我连他也讨厌了...

培心 提到...

是啊!我讨厌的就是这个!不过我与常在心不一样的是,我真的会因为这样而彻底的绝望,不会再接受。毕竟已经对他的坦白有所怀疑!

ksongking 提到...

可是他有一样东西值得可怜的……
我发现他全家人都是死于非命,不得善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