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不舍

七月了,距离STPM还剩下四个月的时间,这也意为着即将与一般好友们道别了。。
很庆幸所认识的朋友都是很友善的,而且还很“颠”的。。
还记得第一个活动是BBQ,庆祝中秋节。。
还有,最常做的事就是替朋友们庆祝生日了。。
还记得他们为我庆祝的情景,是 多么的感动啊!
开心的并不是在于他们所送的礼物,而是那份心意。。
与他们在一起,永远有谈不完的话题,永远没有冷场的可能性。。
常常与朋友想象十年后的大家。。
我们都一致认为,彼此的友情一定有加无减
而且还是可以一碰面就谈得没完没了的
我好珍惜这份友谊
我好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
一年半,比不上十年之久
但我们之间的友谊
一定会比十年来得
更长
更可贵。。

2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哇!为什么你说到好像只有我安慰你啊!!其实你们也在握伤心低落的时候安慰我啊!哈哈。。常常聊到深夜才入眠。。还有,你的NOTES。。还有,你帮我的。。哈哈。。相信这一切与一切,应该永远不会忘记。。还有,今天的更是经典。。哈哈!!朋友,加油哦!!无论在任何一个领域,我都希望你是成功的,无论在哪一个季节,我都希望你是开心的!

培心 提到...

有你们,我已经过得很好了。。哈哈。。
最难忘的应该是所说过的笑话吧!!偶尔回忆起,还会偷笑的。。哈哈。。当医生了不要忘记我就好了。。要免受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