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15.07.07 阴

又是阴天。。今天并没有因为是周末而睡迟一些,八点就起身了,因为太冷了,下雨啊!想起朋友们正为了FLAG DAY而忙碌,SMS他们问候一下!

过后就起身洗澡,到图书馆去温习功课了!天气真的太冷了,加上图书馆里的冷气,我真的快要结冰了!!大概1130吧,觉得有点饿,便驾车到麦记(MC D)去享用早餐+午餐!!感觉有点寂寞,因很少独自用餐的!不过偶尔寂寞一下,感觉也还好!

唉。。。数学啊!真的把我给难倒了!光参考答案,我都会不明白答案的步骤!不过,不可以放弃哦,得把它给弄明白!还不错啦,至少我有尝试!

朋友将于来临的马来新年到槟城来探望妹妹,这也刚好可以与她见面!我们俩大概有两年没见面了,这回可要好好地聊一聊,顺便要她给我温习化学,毕竟人家是教OC的,请教她最适合不过了!哈哈。。。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又得上学了,感觉上有点懒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