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网聚(09。07。2007)

(09。07。2007)第二次网聚
其实这一次会想办这聚会,是因为我们的网友(THEIRRY)即将启程到邻国,新加坡去升学了,所以算是欢送会。。人家是要当建筑师的。。真是了不起。其中HUI YANG也如他所愿地顺利进入USM,修COMPUTER SCIENCE。。ADRIAN也即将毕业,ESTUDY则等待MMU。。而我们三人,XIAOXIN0919,PIPAJING,STARETERNITY即将面临STPM了。。哈哈。。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都是钟灵生,哈哈,爱吾
钟灵。


以下STARETERNITY为这次网聚所写的报告(蛮详细的):

这次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参与你们网聚(上次那个不算啦)
一场聚会~哈哈,主要是聊天罢了~

说好12点到,所以为了避免迟到,所以我就在 10.45am 到 pipajing 的家载她。一路上也没什么雨了~顺顺利利的抵达 gurney plaza parking lot (ticket 时间是11.21am)。我们就慢慢走下来咯……一出了玻璃门~ pipajing 就收到 xiaoxin0919 的电话(其实电话不是打给我的,你们好象误会得很严重一下的),她讲了不久,告诉我她们已经到了;然后就换我跟 xiaoxin0919 讲。我说我们大概在 MCD 了 (因为 nando's 就在隔壁),其实我们才在玻璃门口而已(breeks 的旧地址那边)。怎知突然听到身后来了一阵跑步声和叫声~原来他们骗我们,我们 5人组就慢慢走去,还说可能我们是最后的5人到。哈哈~

然后就开始等咯~等主角的到来~ xiaoxin0919 还愚弄 huiyang 以及 theirry,说道她还没到~而 estudy 就去买礼物咯~(听她讲到那么兴奋,哈哈)之后他们也到了~我们也假装看不见~这时到 marulash 骗他们了,说不是 estudy 载他来的~ 随后 estudy 出现了,而且那 3 人也就争辩了很多,一个说你比较迟进来 nando's,一个却说她早早就到了~总最后也就没罚了~其实我也知道只是讲讲而已啦~点菜后就开始吃了~不知怎的,xiaoxin0919 的食物一直往她包包里“塞”,两次还是三次啊?忘了~这一切都归功于我们的 huiyang,是他一直跟她互相斗嘴,而是她无法专心吃下去~哈哈。然后就礼物的事咯,突然传来一张简讯(其实是传电话)问意见要几时送,最后就趁 thierry 不在,假惺惺放在他椅子上,然后 thierry 看到,全场都装傻,可能是天掉下来的礼物吧?最后礼物被放在 marulash 旁边空椅子。marulash 然后就偷偷的把礼物运输去 thierry 椅子后面……哈哈~样子蛮搞笑,pipajing 也笑了,所以 thierry 看到我也笑,所以 marulash 的第一次运输失败~ 第二次反成功哦……结果最后也就公开了,正式送了那件礼物。“有人”以为大家的食量超棒,也就用礼卷换了一只 1/4 烧鸡~结果就没人吃,那人就得打包回家咯……那人正是那个说以后再也没机会吃烧鸡的人咯,还说什么下到去就没好日子过,好像很惨这样,(知道了吗?那个准 备南下星加坡的主角咯)。逗留了很久,不好意思,所以离开了~当然是有给钱的离开啦~ =p

toilet break 后,segafredo meet~ 坐下去,大家对着 menu 说~我要sky juice~ 哈哈~ 最后还是叫了水咯~
叫水的当儿,xiaoxin0919 一直抱着 thierry 的电脑,誓要他请客才肯放手~哈哈,最后还不是放?哈哈~ 还有,叫水时的经典对白:estudy:你叫什么?;pipajing:我叫_____(她真正名字);estudy:什么来的?我和 huiyang 就开始笑了~ 然后pipajing 也就知道误会了~ 哈哈~ 这样咯~之后忙了架新电脑~最终还是 huiyang 出手 settle,可是电脑一到 thierry 手中也就不能用了~哈哈!webcam 了 ksongking,marulash 还把 webcam 移来移去,等下照其他女客人,等下照杯子,天花板~哈哈,可是最后还是有让他看到他要看得人咯,当然还有我们的脸孔……然后就我们开始聊天,不理他了~ 从钟灵国中生的“传统生日庆祝仪式”聊到钟灵北中的男女同校绯闻,主要也是聊男女同校与纯男校,纯女校(协和国中)的分别咯~ 之后就谈到在学校玩碟仙、笔仙之类的恐怖游戏,就刚好提起前几年所发生的插青竹淋红血的一群少年陆续身亡的奇遇。之后就 relate 到 thierry 的国民服务之闹鬼事件~ 有人进邪、他房内住着一个阴阳眼的人、也住这几只鬼(在橱上面)、拾木材遇鬼等特发事件……然后就一直讲鬼故事~ 导致有点怕怕的 xiaoxin0919,顿时从多话型变得鸦雀无声,只是静静的在听咯。之后女子们都一齐上厕所~ 我们也就继续讲,和轮流上厕所“带”鬼回来 segafredo ~ 还有,我们也聊到大学升学的事情咯,NUS,NTU,USM,MMU 和 UTAR (主要是最后这两间啦)~ 时候也不早了,算钱时候到~ 互相给钱找钱,算印度账~哈哈。然后继续聊到差不多 5-6pm 这样~ 我们也就离开了 segafredo,去厕所~哈哈(又去厕所~)然后,女生们就开始讲人是非~ 讲一个她们都认识的一个女生,还被她男友听到~真是的~哈哈。还有讲一个身穿粉红色上衣的“头发很少”的中年男子~ 哈哈。

之后就去吃咯~又吃?是啊,晚餐了嘛~ 嘻嘻~ gurney drive hawker centre。吃咯~然后大家就报了自己的体重~ 哈哈,突然间提到体重这回事~够力的~ 可是好像是有人没有讲咯,不知道啦~ 吃饱了 大家也觉得累了,大家就走回 carpark 咯,除了 xiaoxin0919 把车子停泊在别处。由于 estudy 走得比较快,所以 xiaoxin0919 离开我们时,她是不知道的,而且还要打电话去讲再见(最后有吗?我也不知道~)。在电梯里别了 estudy,marulash,thierry 以及 huiyang。
之后的事不算是网聚,也不必在这多说啦~ 哈哈~

Overally,这一次的网聚真的很不错~ 聚会主要就是聊天嘛~ 对不对?除了坐下来吃喝,也没什么地方可以让大家坐下来好好的聊一聊了~ 而且来到槟岛就只有吃。哈哈。谢谢大家哦,给了我一个开心的一天~ 出了一整天,累也值得~ 因为可以………………哈哈,不说了~

以下是ESTUDY的报告:
网聚之前两天,当我们大家都还在学网讨论此网聚时,我和adrian早就约好当天9:30am到他家接他以避免塞车迟到,因为迟到会被罚的,真讨厌,不懂是哪个笨家伙提出的。

结果,网聚这天,当我到达他家时,不知不觉已10:00am了。匆匆忙忙地过了槟城,刚好遇上大风雨,幸亏,没阻挠到我们,我们还是成功的早早抵达gurney停车场。我们俩一直猜测他们到底到了没,然后直接到nandos看看,哈哈,没人在。我们应该是最早的。

由于没吃早餐,我们就打算到隔壁的McD吃一吃喝一喝,估计个15分钟,再来nandos看。然后我先打了通电话给peixin,原来大小姐还在家,这难 怪,因为狂风暴雨嘛。所以,我们去McD的计划就成功了。大约11:20am,吃饱喝暖了,我们到楼下来,nandos还是没有咱们的人。我与 adrian就决定到大厅等着顺便凉一凉。

这时,我又打了通电话关心大小姐,而大小姐竟然已走着进大厅了。过了少许时间,adrian问,那个是她吗,我遥遥一望,啊,是的,她到了。但她没发现我们的存在,就直接下楼了,有点搞笑。我就叫了一声peixin,她抬头一望,才见到我们。结果她尴尬的又上来了。

我们边走边讨论,大家都在担忧同样的问题,不懂其他人到了没。peixin就拨电给stareternity,我们说我们早就到了,而他竟也说他们也到 了,我们假惺惺的说我们已在nandos里头了,他说他们也将到nandos了。这时,门一打开,oh no,竟然是他们在前边,adrian喊,快跑!我们三人就很狼狈的奔到他俩面前!终于,我们5人同在一起了。stareternity和 pipajing是一起到来的。

------------------------------------------------------------------

第一幕 Nandos

我们5人同步走到nandos,又担心,不懂会不会是我们5人最后到nandos,幸亏的幸亏,主角thierry和huiyang都还没到。我们就坐着 等他们好了。聊了一下,因为这次网聚的主题是thierry饯行会而他生日又将近了,我们不该空手到的而我们又空手到了,怎办。后来,我只好进去准备。然 后我们就假装,如果他们俩到后,就先安慰安慰他们,说是我最迟。我以最快的速度回来后,他们果真到了,大家就很合作的起哄,我也很配合的假装。

后来才揭穿的。怎么揭穿,其实并没什么特别,就是在该揭穿的时候给揭穿了。但他们又说其实他们11点就到了,有证据的,就是parking的那张付钱卡。我们各自都拿出自己的证据来证明,后来怎样,当然不了了之了,什么罚唱歌罚请客的,其实说说罢了。

好了,起哄完毕,是时候叫食物了。叫了食物后,就很惯例的聊天开玩笑,没什么特别。而我在想,该什么时候送上我们最真的祝福(礼物)给主角呢。我写了封短 信递给peixin,staeternity,pipajing,adrian轮流看,我们很胡扯的说因为他俩迟到所以没得看,就这样带过,他们的意见是 anytime。我也不懂该什么时候才送上的。后来,时机来了,thierry走进去柜台那儿不懂是添水还是什么我没注意,就紧张的把礼物传给 adrian,他就很白痴的放在thierry椅子上,等到他回来了,我们大家也跟着白痴的装傻,说“什么来的,不懂啊,不是你的吗,刚才好像有人拿过来 的,我们以为是你的..." 假得过份的话。他也跟着我们傻傻的说不懂啊,不是我的啊,随手就拿掉丢到一旁了。我们也不管了。对了,补充一下,在我紧张的把礼物传给adrian的同 时,已用最快的速度解释给huiyang听,因为他是跟着thierry一起来的,所以大致上都不懂我们在搞什么。

吃到7788后,才正经的告诉他是送给他的。然后我们又很惯例的胡扯开玩笑,我们说我们以为他是主角他请客啊当然要送份礼物,而他又说没有啊他不是最迟的 啊请客的不是他啊,扯了一堆后,peixin很搞笑的说我们以为他请客所以都没带钱来了。过后,还是惯例的拍照胡闹。之后,就付了钱钱换个地点继续坐。毕 竟我们也霸了nandos7张桌椅很久,是时候该不好意思一下了。

--------------------------------------------------------------------

第二幕 Sega

我们上厕所的上厕所,不懂干嘛的不懂干嘛,后来齐人了,我们就找了间有无线上网又有插座的地方坐坐,选了间很舒服的Sega。一进去里面,墙上有面大镜 子,而有了段小插曲。那边有4个男生坐在最里面,却面对着镜子,4人都没交谈,那在干嘛呢,他们在照镜子。peixin说的。我们很搞笑的说了又说论了又 论。后来人家好像听到我们在说他们了,所以反过来看我们,而我们其实也没理他们了。

thierry搞他的新laptop,后来让adrian来弄,不行,又stareternity来弄弄,还是不行,最后,由读computer sains的huiyang出马。读IT的果然是读IT的,一会儿就让他解决了问题。我们开始玩上网玩webcam,说笑的聊天的,一样惯例的进行。

这里,又出了些小小插曲。我们都点了各自的饮料后,我问旁边的pipajing,你叫什么,她说XX,我傻了很久,不懂是什么来的(这也不出奇的因为我见 识少嘛)。她接着问我,你问的是什么,水吗,我立刻难以忍耐,噗哧的倒在peixin肩膀笑了起来。其他人如staeternity and huiyang,他们刚好也听到,也难以忍耐的笑了起来。对不起,pipajing,我不是有心要在这里提起的,但,真的很搞笑的说。peixin & adrian & thierry他们不懂我们的笑点,所以才慢半拍的听故事后再补笑。pipajing,你真的很可爱。

后来,我们上网,跟K版主在msn chat,也有到学网看看。偏偏,thierry只带webcam而没有mic,所以,K版主只开mic而我们只有webcam。就这样,他说话我们听,我们表演给他看。胡闹了一下,就不知不觉的聊回我们自己的话题了。

我们呆在这儿较长时间,天马行空的聊,聊了鬼故事(大多数是thierry的NS故事),聊了我们男校女校男女校的趣事(什么槟城钟灵的传统“on 人”),聊了升学的正经事(什么本地大学私立大学外国大学),这是因为thierry的NUS,huiyang的由NTU变USM,还有我最迷惑的MMU 而发起的话题。我记得的所聊过的主题,大致上是这些了。聊了好久好久,每个主题都很久,真的好久,久得我也忘了,久得我们也饿了。然后,就决定到下个地点 去了。我们要吃晚餐咯。

------------------------------------------------------------------------

第三幕 hawker centre

终于,来到晚餐时间,我还是没去注意当时是几点的,总之就是傍晚了。我们步行到外面吃。也许大家都有点累了却又舍不得就此散会,所以我们又是吃吃聊聊的。吃完聊完后,大家在算着自己parking费应该多少,越算越贵,还是回家好了。

我们就这样,一起走回来时的路,然后,各自消散了。此一别,不知何时再相聚。

而学网,是我们虚拟的家。请答应我,如有空,一定要记得常回家。我会想念你们的。你们也要记得想想我......

**以上所写的报告已经很很很很详细了,所以我真的不必多加以补充!!当然,谈话中,难免有ZHAT人的情况,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哦!真的只是想有“笑”场而已。我个人感到非常的高兴,而且相信没有多少次的机会,可以大家出来聚一聚的,所以,朋友们,要加油!忽忘我哦!

2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可以啊!!不过应该是要等我们当中的要到其它地方升学了再有机会了吧!

Adrian 提到...

那就等estudy或你们了咯...
也不一定要欢送会吧.还有很多机会的
看心血来潮,plan 时大家有空就应该可以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