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日夜颠倒的我

很奇怪吧?!现在不是应该在学校上课吗?怎么可能上网写部落呢?!想必今天又是缺席天了。。对,没错,今天又缺席了!原因是:真的太累了!

我连续好几天(也许是好几个星期),都迟睡了!真的太压力,睡不着,所以就温习功课啊!偶尔我还是会发呆(想一想如果真的可以到外地去升学,那又多好啊!),可是很快我就把自己给“抓”回来,因为还有好多功课等待我去完成!

这几天更是离谱了,几乎挨通宵,没睡觉就上学去了,怎么撑啊?眼睛也许还睁的好大一颗,脑袋却已经溜走了!这样的生活习惯真的得改过,不然我很快就病倒了,我不希望这成了耽误我温习功课的凶手!

昨天接到成绩单了,有少许的进步!不过这并不是当年的我所该拿的。这样说也许有点ARROGANT,可是我真的希望把“我”给找回来,至少学业上的成就可让我得到家人的认同与鼓励!而我再辛苦一些些,也是值得的!

果你真的有到这里来“逛一逛”的话,你大概懂得一下这番话是对你说的!谢谢你提醒我曾经对你说的:“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在学业上赢你”。其实,这真的很难,很难!我把你设为我的假想敌,是想借此来鼓励自己,并没有特别的意识!而且你的努力,真的超越我的能力范围内所办得到的!我只好不停地努力,不去顾虑那么多,就是“拼”了。。我还剩一次的TRIAL,真的真的很想可以考获不错的成绩,至少再给我一点点的鼓励,走到STPM去!我不容许有任何的差错,我不容许任何的事情打击我的自信心!朋友,一起努力哦!别忘记你的理想,也别再犹豫那是否最佳选择,把眼前的考试给打倒了再考虑也不迟啊!

加油!奋斗!日子一天一天地过,意为着距离STPM大战越来越靠近了!心,你还有好多要赶上的,还有好多要准备的,加油!

STPM真的好压力哦!

1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读书也要适可而止
虽然stpm很重要
但也要注意健康
可别用健康换取成绩哦...

祝一切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