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如果我不是。。。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差。。

有好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我不是处女座的话,那我还是酱的吗?
处女座总是个完美主义者,追求完美仿佛是人生的目标!可是,世上哪有完美的啊?
凡是都对自己没有信心,常常怪自己没把事情给处理得妥当!
我有好多次,都说服自己,应该放轻松一些,可是。。

为了钟浪的事,已经忙了好一段时候了。。
其实并不是筹委里的事,
而是班上的。。
同学们的不合作。。
让我没办法达到满意的阶段
生活写照也是酱,
改了再改,
为的并不是完美,
而是有好一些人觉得描述得太少了!
好,改就改嘛!
但却没有人愿意给意见!
这叫我该怎么办啊?
好好好,一切总算过去了!
现在却是为了照片而烦恼。。
要他们拍照
却摆了个“不爽”的脸给我。。
难道这都是你们在为我所付出的吗?
拜托,是我们的班级照呀!
难道你们都没有要求?随便就好?你们甘心吗?那出(钟浪)来干什么?
还有人以“压力”,“心情不好,笑不出”为理由哦!
这像话吗?
我已经尽量把自己的“气”给压下来了,再多说几句“对不起”,“拜托”。。也没关系
但似乎你们都不领情
还觉得是应该的!
你们压力,你们心情不好,我就没有吗?考试快到了,我也紧张啊!
究竟是打算弃权?不拍照片了?还是打算放卡通人物为主题?
这并不在于我的要求高不高,而是你们是否有互相配合!
再说,我要求高并没错,只是要效果更好一些而已!

现在真的很想休息,然后再温习功课!
明天的事,再想吧!
反正也已经7788了!

2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我没有什么了啦!要学习睡醒了就什么事情都没有!还好啦,只是我真的会常常责怪自己,你所谓的船到桥头自然直,我真的没办法做到!死了啦,他们吃榴连,这回我真的辛苦死了!

培心 提到...

是啦是啦。。你没有电脑与手机就一定活不下去的了。。哈哈。。说得没错吧!唉。。周末又快到了。。又过了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