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也许再也没有




“要去”。。“不要去”。。“去啦,一年才一次啊”。。。我不停地挣扎,拿不定主义! "hey,ru going to bon ordori later!lets hv fun..i will b there around 7pm"。。突然朋友SMS我。。我知道一定有什么事了,所以就答应了。。妹妹也跟我一块儿去。。(其实我直到临出门前还在犹豫呢!)

其实交通还好,并不会很繁忙(我是用“割”车的),所以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了。。可是朋友还没来,所以就到处逛一逛。。

“嘿,那不是嘉婷与健华吗?”。。。真神奇,酱大的草场也遇到他们,原来我们都是同一个人约出来的!!好吧,反正男主角还没到,就找东西吃啊!

“天啊,干嘛下起雨来!!”我们连忙找地方躲啊!结果就到别人的摊子去避雨!!还因此而又意外的收获哦!那伯伯送了我们一块多用途布,为何说多用途呢?因为可以拿来避雨,拿来当头巾,拿来当装饰!!天啊,真是好好用哦!不过,最值得的是,拿来做纪念!

疯了一整晚,真的难以形容啊!在这当中,我不后悔决定参与这项庆典,因为也许这次以后,我需要在过好几年的时间才有机会参与了!为什么??也许明年到外地去了,就难以回来庆祝了!就算回来,朋友们也不在啊!算一下,再过几年,去那里的感觉又不同了。。因为那时已经不像现在,可以不顾形象,玩得那么颠。(我并没有说现在我很不顾形象啦!!)

3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酱也要打广告啊??不过我刚才说得是很认真的!!下次不会了!!

Adrian 提到...

呵呵...
拍美女怎么不正面拍...
我看不到!!!

那两个小孩蛮可爱哦.

您去一个 bon odori 也蛮感触下的...
可惜没能出席,毕竟旧朋友,已远去读书
近的都与我一样在赶功课... >"<

培心 提到...

ADRIAN。。。
哈哈。。当然,因为也许没有机会了 嘛!
其实还真的蛮好玩的。。
ENJOY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