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09。09。07

一天内 ,
喝了两杯咖啡,
我知道我还撑着,
谢谢你!

5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咖啡也是我的精神支柱。
一个改不了的恶习。

Adrian 提到...

咖啡的好处是抗皮肤癌...
但也有不好之处...
一天不好喝那么多哦~

培心 提到...

其实我不适合喝咖啡的。。不过为了提神,没办法。。我必须吃饱了才可以喝,否则胃痛就会找上门的了!!蛮辛苦一下的

Unknown 提到...

想睡就去睡,不要这样,不然你能顶多久?虽然你的辈份比我高,但还是忍不住想说你两句,呵呵 :P

培心 提到...

HUIYANG间接说我老>>>>
真是的。。哈哈。。。谢谢啦。。
都叫机借我脑袋的啦。。。又不行
今天的化学死得很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