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明天,就得跨入20岁了。。
2的头了。。NO LONGER 1 了。。
老了,下次就是3了。。
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啦。。
在迈入20岁之前,
我希望,
一切顺顺利利,
身边的朋友身体健康。。
还有,
我希望自己的前途无量。。
心,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没以往的开心,
也许是因为考试吧!!
应该不是麻木啦!我希望不是。。

3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happy birthday!!!
我得生日也快到了。
哈哈!

Adrian 提到...

生日快乐...
考试顺利~

培心 提到...

是啊??MEDICBOYZ。。几号啊??让我也给你祝贺。。祝贺。。。

谢谢AD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