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惭愧

“小姐,你失踪了啊。。你怎么当阿姨的啊?”
“什么啊,发生什么事情”
“你的侄儿,我的孩子进医院了啊!也出院了!是dengue fever!”
天啊。。我大概是为了考试,而把身边的家人与朋友都忘记了!尤其是这个小的,平时就已经很疼他了。。好可怜哦。。姐姐告诉我他并没有因为病了而吵吵闹闹哦。。连医生抽血也没哭啊!天啊。。比我还要坚强,还要听话啊!






“还有,你是怎么当姑姑的啊?”
“WHAT。。到底又怎么了?”
“你的侄女得coxsackie 啊!”
瞧。。电话的另一端又传来了一件坏消息!

好吧!明天就去探望他们啊!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狗杀鸡”?
怎么会搞出这样来?
祝她早日康复。

培心 提到...

我也不晓得啊!!
“狗杀鸡”
好名啊!!
哈哈。不过马六甲最近流行杀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