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TRIAL EXAM

只谈了“头一天”接着的好像都没有提到了吧!
好好好。。。。接着的就是“头。。。。。。。。”

第二天
PA。。。。
在还没考试的时候,已经觉得自己不在状态里面了。。。。
结果,还真的不太顺利哦。差点就没办法完成了。。
还有,我已经紧张到发抖了
要写名字也需要花一些时间
老师竟然说:“停笔“
你没感到我在写名字吗?
真是的!!!!

还有,
那天是我的生日。。。。
还特地要K妈给我弄红鸡蛋,
结果她还买了蛋糕给我吃,
虽然那是便宜的,
虽然那蛋糕的容貌已经变了样(因为要走很远到巴杀,而且手上拿菜啊!)
不过味道很好,
因为是温暖的,
顿时觉得很惭愧,
她付出的,
远远比我可以回报的多!
还有,
就是那班很要好的朋友,
买了礼物给我。。。。
其实觉得很不好意识,
因为大家都在忙考试嘛!!!!

朋友们,谢谢啦!

第三天
BIO。。。。
其实很感谢STAR
因为他的SUMMARY。。。。让我吞了不少资料
其实我真的准备很久了。。。。
不过就是读了又忘记,
忘记了又读!!!!
前一晚读到凌晨才入眠。。。。
结果,
老师出的考题,
看似有印象的
不过已经没办法把完整的答案给写不来了
所以就能呕多少,就多少。。。。
PAPER 1 的时候已经是HALF WAY去见周公了。。
答完就立刻睡觉
天啊!睡醒的时候
脸已经红半边去 了。。。。
糗死了!

第四天
MM2
哈哈。。。。我真的是等于交白卷了
没什么好聊的
就是不喜欢。
不过我会改进的


好了,结果就回家休息!
还庆祝生日呢!
还有,我喜欢的ICE CREAM
(不是很喜欢罢了,因为吃了很内疚,不是LOW FAT的。。。。我还是比较喜欢BASKIN ROBIN的)

现在的我。。。。刚刚与一位远在PERTH的朋友聊天。。。。还有,TOMATO与 ORANGE当早餐与午餐。。。。不是省,而是不可以吃太多!因为晚上还得与爸爸到光华吃火锅啊!如果在那里不吃,怕人家说我做作啊!!!!所以那里多少得给点面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