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01。08。07

刚才小睡了一下,却发了一个很不寻常的梦!梦见身边的亲戚朋友过世了。。不过节奏有点混乱,所以很模糊!突然感到很没有安全感。。是因为我开始怕离开人世?还是。。。如果这一天是来得很突然,我应该会很舍不得的!

已经八月份了,紧张的心情更让我变得情绪化!如此折磨的生活节奏,还得熬上好几个月!可是想一想考试过后的日子,心情还好一些!这是”TAM“自己的方法!

1 則留言:

ryandj 提到...

不 要 想 太 多 , 要 不 然 会 很 难 集 中 精 神 的 ~~~
我 最 近 几 个 月 也 发 了 同 样 的 梦 , 不 晓 得 为 什 么 会 是 一 样 的 梦 , 好 奇 怪 也 好 害 怕 ...因 为 不 懂 梦 的 含 义 ~~~
你 要 加 油 喔 朋 友 ....有 空 就 到 我 的 部 落 格 坐 坐 吧 ....我 愿 与 你 分 享 喜 悦 或 是 不 开 心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