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14。08。07

今天是减肥计划的第一天。。还不错啦!至少我还没犯规。。哈哈!可是。。得维持两个星期哦!不晓得有没有酱的毅力!没关系。。加油!
刚接过考试时间表哦!果然落在生日那天!!注定没得庆祝的了!哈哈。。我已经WAT了乾妈买礼物给我了!!真实厚脸皮吧!!没办法,已经习惯每年都收礼物了!哈哈。。
真的开始为了那件事而担心了。。希望一切都还好!我除了安慰,还是安慰啊!毕竟真的不在我的能力范围内!G。E 真的办得到吗?我希望是,那就不会那么无辜了。。而且一切就不是如此了!

5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落在生日吗...
在这期间生日的人都是注定的了
通常都是考试日UPSR 还有中学的很多考试都是...
想不到毕业后的今年我又在遇到这样的一天
exhibition 的第一天准准在生日当天 xD

培心 提到...

哈哈。。我们都是同命相连的啊!唉。。能抱怨吗?

培心 提到...

huh...
at least not during exam mah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的生日也常在考试期间的,不过对我来讲是没什么差别,在钟灵的话,我宁愿不要有人跟我庆祝,因为一定会有代价的 =.=

doris 桃利思 提到...

祝你“减”油成功!

培心和其他留言者都好年轻,我有点不好意思在这里留言。。。 :P

不过对于任何减重的同志(不论减多或少),我都要献上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