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16.08.07 阴

今天的心情好坏哦!
为什么呢?没有理由!
一大清早就因为学校要拍特辑,而站在篮球场上唱校歌!
好笑吗?我从来就没有把它给记好,“爱吾钟灵”以外的词我都不懂!怎么唱啊?
又因为那些害群之马,没办法给予配合,结果CUT了再CUT!真是的。。
一整天的课,更不必说了。。没什么心情!眼望着书上那一行行的句子。。
却没办法专心地温习!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
刚从学校门口出来,
就遇到那些自私的司机,
结果给我狠狠地发泄了。。
脾气暴躁得很啊!

其实我是知道自己为何那么失控。。
没办法压抑着情绪
就只好发泄啊!
幸好学校假期即将来临了,
好让我把自己收藏起来。。
不必再伪装那不属于自己的自己!
当对眼前的事务都感到乏味时,
就该选择离开!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我又来了。
以前我协和的同学也是哼着唱。
两年后还是不会歌词。

我以前是来自槟城钟灵的,算起来应该是你的学长吧。

培心 提到...

噢。。我好像是从健华那里看过你的留言。。有到过你的BLOG去。。哈哈。。还学到些东西呢!学长哦!那好。。学长好。。哈哈。。有感到些成就感吗?对了,九十周年有回学校吧?

小小声告诉你,我从来没有看过校歌的词,只是知道后面四个字。。其它的啊,对嘴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