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26。08。07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了,明天又得上学去了。。
是逃避吗?还是懒惰?或是两者皆是?
我那股不愿意回校的念头真的好强烈哦!!
我还没准备好。。我不要。。我会后悔。。我真的很恐惧。。抗拒。。我不要考试啦!
我知道,下一个假期将是很轻松的。。因为STPM过去了。。
将告别白衣蓝裙的日子。。
总结的说,我并没有好好利用这星期。。
不是我不要,而是。。。我生病了。。你知道生病了,又想着考试,又为了考试而焦急。。有多折磨吗??
不再多想了。。得好好地利用接下来的时间!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没有那么多时间期待了!时间不多了,加油吧!别在发白日梦了!读书吧!

Adrian 提到...

时间剩下没多少了
don't think twice
好好努力下去这段时间,然后再享受假期吧...
毕竟是以中学生身份最后的假期了 =)

Unknown 提到...

要考试了,别再病倒了
要有充足的休息,充足的睡眠,别熬夜和记得多喝水,有问题一定要找朋友(包括我)或老师
别怪我啰嗦,呵呵

培心 提到...

谢谢你们的关心啊。。。我会很照顾自己的。。。谢谢你们啊!!谢谢

MedicBoyz 提到...

珍惜剩下的中学日子。
来日必定回味无穷。

培心 提到...

我知道。。现在已经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