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以为

你以为你真的很棒吗?你以为你的想法就一定是对的吗?你以为你所说的我都一定要服从吗?
错得救不应该盲目地服从!
拜托!所什么我没有资格说什么好不好吃!凭我尝试过得食物,已经超出你很多很多了。。。你以为你会弄那几种料理就很了不起吗?就可以指指点点的吗?拜托!
我回答你就说是顶嘴?那请问什么是回答?好,既然我回答你,你说是顶嘴。。。好。。。我不回答你的时候,千万别说我没反应!
你们从来就没有教导过我该怎么料理!基本功还不是自己边看边学,再加上兴趣而培养出来的!难道你剧的我会比别人差吗?那该说你要求太高?还是你不够进步?
朋友说得,你老是把它一一的听进去!那我说的呢?都是错的?为什么要与你的朋友一样,一般见识呢?他人别人给予指点,难道你就不可以听我的吗?然后再把这一切去与你的朋友分享?
别投诉我什么都不告诉你,是我觉得你根本接收不了。。不曾几何时有尝试过,所以。。。。
我的想法永远都是错的,你的最棒。。所以。。。

1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没什么啊!!只是刚才真的很生气。。所以才发泄一下。。。我知道他们是疼我的!!我的眼睛肿哦!!都怪自己贪吃!!也许火气大,所以也比较容易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