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19.12.07 再见



自从19号自今啊,都不停地忙(其实是安排了好多节目),所以稍微忽略了这里!没关系,让我好好的记录一番吧!

19。12。07,是我在那间托儿所工作的最后一天!其实,真的很不舍得他们,还有个小女孩不让我回家,要我哄她入睡呢!哈哈,我还唱歌哄她,被在旁的朋友说,超有慈母的!ERM。。。。我应该是咯!哈哈,不要脸>>>

那天刚好CHIYANG提早庆祝生日,所以我也特别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给他!先别说我偏心嘛,我还买了YUPI(还记得有个软糖,是BURGER的模样的吗?!)给所有的小朋友呢! ,不过,比较宠的DELECIA,JASON,CHIYANG当然拿到比别人多一个啦!连其他老实都懂我比较偏爱这三位,我。。。我。。。我。。。就承认嘛!


好,照片时间到:


CHIYANG的生日蛋糕

CHIYANG与MUMMY(很漂亮哦)





那里最捣蛋的小瓜(CHEE SENG)



ZOE(姐姐),KENNEHT(弟弟)


DELECIA与HUIXIN。。

DELECIA,还有,后面的就是JAS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