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pantai keracut 一游

哈哈,大家一定觉得很不可思议吧!心会把时间花在爬山!哈哈,其实我真的有考虑了在考虑(考虑很久一下),因为本身真的很少爬山,而且很担心自己没办法达到,不想当害群之马啦!觉得很可贵的是,他们竟然敢约我去爬上哦!因为认识心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爬上是很zha(差,广东话)的,这证明了,我与他们并不是很熟的咯!不同系,不同班!不过还好啦,还合得来!好啦,让我开始来看图说故事好了!


很明显吧!三个大男生都在起火!
她,也来参与一下咯(没透露她的名字啦!尊重人权)
好啦,搞定了就到附近去散步!还有,拍照留念啦!

哈! 自拍!如果说我自恋的话,那旁边那个也给我拉下水啦!哈哈。。


这张照片是有点模糊啦。。。。不过,我还是决定放上来,因为是唯一一张,心与大家拍的照片!



心很想将自己的脸,edit在那smiley那里的。。你们觉得是个好提议吗?哈哈
好好好。。肚子也饿了,就开始吃晚餐,都是很简单的食物啦。面包啊,快熟面啦!吃饱后,就开始玩扑克牌,还有,8 卦啦!这样撑到隔天早上!其实心已经很困了,只是他们没感到“睡”意,所以我就拼命撑着,直到早上6点多,才小睡一下(睡1小时而已)。。最可恶的是,我成了蚊子们的目标,不停的叮我,手与脚都有好多“印”哦!是我太甜了吗?!讨厌!
接着的是那里的景色!
早上拍的!


还蛮喜欢这一张的,那里除了海,还有这一片绿油油的草地!





以上三张,都是晚上拍的!
好啦,酱!心觉得还不错啦!开心的是成功完成任务!觉得遗憾的是。。。其实也没什么啦!没了电脑,没了上网,手机整夜都静静的,感觉有点不习惯!也许我真的太依赖科技了!不过这真的是个很宝贵的经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