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teacher TENG,老师早

“hey,morning,morning!你叫什么名字?”
“我是TEACHER TENG。。”

第一天到托儿所去上班,感觉还不错!刚开始时,还怕那里的学生会一直哭,不过一切还好,只有位小女生哭得稍微久一些!要对付这些小孩,简直就是小CASE嘛!毕竟常常接触小孩子嘛!难不倒我!发觉学生的程度不如其它地区的来得好,也许是家庭背景的关系吧!他们都以方言来交谈,华语!英语嘛,比较少,也许可说是很难!不过我相信再过不久,他们一定可以适应的!
开心的是,今天的面试已经通过了,所以明年02。01。08,我就到补习中心去到老师了!
终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了,我也可以开始安排课程来充实自己了!

加油!TEACHER TENG。。哈哈

2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teacher teng...
教我读书...

这么快就找到工作了哦...怎么不休息多一点. xD

培心 提到...

家境不允许我多休息啊!所以得工作了!还想多找一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