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强吻

我。。我。。我。。我。。被强吻!
你们可以想像一下,被一个认识不到两天的男生强吻,这种感觉是多么的。。。(难以形容)!
还吻了两次,平均5秒吧!
吻的功力是那种真的紧紧的!
吻后还笑笑酱。。。。
我。。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啦!
在大庭广众干酱的事,人家会觉得我很随便了!

哈哈哈!我被一个4岁的小孩强吻!
其实是这样的,上课嘛,老师在教书,他就坐在我旁边!
突然,爬起来吻我,好像刚才所讲述的一样!
我傻了!
再还没有弄清楚状况时,
他再来吻了一下!
我真的是傻傻分不清楚!

心啊心。。。
是你长得可爱,还是他不会想啊!
4岁,应该还不懂什么是理想情人吧!
我的POWER应该没那么强啦!连4岁的也被我吸引到!
所以,我还是问不出一个所以然来!



就是他,很有型的!头发永远都不会乱,因为是被定型的了!LAWRANCE!很有MANAGER的LOOK。。。。哈哈

今天与他们拍了些照片!


面包王子。。。。ZHI YANG!他很可爱,脸圆圆的!很爱吃面包一下!

抱你,不要给你走!哈哈。。。。瞧,他多无辜啊!
他真的很可爱!再逼他多拍几张!哈哈。。。。

5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哇,那小孩拾到了...
下次我也要扮无辜然后强吻人了 >"<

培心 提到...

star,
亲脸的已经是不得了了,还亲嘴哦?
我会吓死。。感觉怪怪的。。也许是亲我两次吧!

ADRIAN,
如果你有本事变得像他一样,小孩子,我就让你强吻!哈哈!

匿名 提到...

walau 前面那边 = =

GILBERT 提到...

我要~我要~

我要你的强吻~~~
你为什么不给我~

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

培心 提到...

GILBERT,
哈哈。。你真的很筹热闹一下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