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06.11.07

今天感觉上并没有真正的达到目标,也许我开始分心了!心,快点回来了!
我很怕自己的健康出状况,我很怕病倒,我很怕我。。。。。。

谢谢你那么相信我,告诉了我你的秘密!突然发现,原来出了学业,感情这一回事,也蛮懊恼的!也许这偶尔还远远的取代了读书的心情与奋斗之心!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可以看开一点啦,毕竟感情是很难控制的,我也祝福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刚刚将一位朋友的部落给阅读完毕了,其实只是大概的看过,不过还是很清楚其的内容!我还蛮喜欢阅读部落的,感觉上好多“不能说的秘密”都会隐藏在内!我是怎么了?!干嘛那么喜欢揭发人家的内心世界啊?!太8卦了吧!!!我也希望我是纯粹的。。。

爸爸已经帮我把求职信交给人事部了,感觉上没当初那么有信心了,因为我并不通晓会计!无论如何,这不在握的能力范围内!目前的目标,是STP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