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9。09。07

心,把一向很膨松的头发给弄直了!很满意啦,因为这样看起来,比较整齐!不过,过程就真的很不好受了,大概5个小时。。我快睡着了!(没有,不可能,怎么睡啊!!!!)

回家后,不是很开心啦!发生了一些小事,感觉不是很好!(不开心的就不提了!)

明天就得去面试了,不慌不张的,因为我知道没什么大不了!反而对即将出席的上海交通大学的面试感到有点慌张!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是好!虽说不是很感兴趣,不过如果真的很不错的话,我还是会过去那里的,也许我苦苦等待的科系,并不适合我呢!那里也许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眼看考试已快完毕了!有好一些事情,已经快到一个段落了!是时候挂上休止符了!眼前的路,遥远得很呢!我,未必是原来的我!

5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上海交通大学 ??
读交通管理 ??
完全不明白... xD

anyway ~ 校园生活即将完结了.
好好地走完这条路哦.

培心 提到...

天啊。。那是大学的名字

培心 提到...

好话不怕多说嘛。。哈哈
交通管理哦。。其实我也是觉得很SWT
为什么会有人想到交通管理
那我去指挥交通好了
哈哈

Adrian 提到...

我知道 上海交通大学 是大学的名字...

因为名称很直接的关系 - 都说交通大学了嘛....
当然是联想到交通之类的东西 - 既是我说的交通管理 =.=""

虽然有点莫名其妙,但我有时懒惰调查网上,所以乱乱推测.

那既是说,要是面试成功的话会去上海吧.

培心 提到...

不一定哦。。我真的不想放弃自己的理想。。
看情况而定。。再与家人商量了,才做决定啦。。面试是在171207。。都不懂什么东东。。不懂该准备些什么。。可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