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14。11。07

心,才刚起床呢!!
被说我懒惰嘛!!听我解释。。

由于太压力了,
所以之前都差不多两点多才入睡。。
前天应该是最高记录了。。
心两点多才入睡,
然后早上6点起床,
然后7点出门,
8。30到佛学院那里温习功课,
直到6点才回家。。
630-730睡觉!!!
8。30去MC D 温习功课直到隔天早上5点。。。。
回家睡到9点,1030又爬去温习功课!
结果,心真的倒了!!!开始觉得身体热热的!
不过这样也呆到3点多!
回家后真的是睡觉了!
也许以上的,并不恐怖!
不过,当压力+睡眠不足时,真的很容易就倒了!(怕到要死啊,下个星期考试了也!!)

好啦,得开始温习功课啦!
+U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想破我记录啊?

我已经不会算日子了
==

每天基本上五六点睡
七点半起
八点到八点半在马路上塞着车地赶去学院
撑到下午回家继续到五六点重复

昨天全部结束了
讽刺的是
前一天早上六点多睡
今天早上六点多起床 ==

培心 提到...

我当然不比你厉害啦。。。我再这样,我会晕倒

MedicBoyz 提到...

让我怀念那时的我,跟你差不多,都是在外面拼书。
看你这么辛苦,奖励你一下,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弟弟是在physic班上课,叫Ng RJ,父亲是Mr. KC Ng。这样很明显了吧?

培心 提到...

MEDICBOY,
我小小声的告诉你,我不认识他们!!!你的弟弟的大名,我没有听过!PAISEH!!你父亲的名字,我听过,不过不懂是长得怎样的!!哈哈。。PAISEH 啦。。。我相信你弟弟也不认识我的!!!哈哈。。还有,为什么你突然告诉我这个秘密?其实没什么的啊!!!我还是很压力哦!。。不过那天我去牛奶佛那里祈祷了,不过还是很压力一下,甚至已经开始没办法集中了,而且会觉得晕!是真的会晕倒的那种!你说严重吗?哈哈

STAR,
噢。。。那是你糊涂咯!

Unknown 提到...

阿瓦是bingwa吧?
到处去比记录,在我的部落格也是,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啊啊啊
一结束就疯了哈哈

培心 提到...

huiyang,
你就省起来啦。。。没有人可以“GENG”过他的了

BINGWA,
哈哈。。。我没像你这样,都快疯了,待我像你这样啊,我看我是得进精神院了!哈哈

MedicBoyz 提到...

心,
别太累坏自己,因为stpm还很长。
加油哦!
牛奶佛一定会保佑你!

永恒の星,
原来你认识我弟。
有什么八卦要告诉我吗?

匿名 提到...

请记住这一句话
压力是需要转移或发泄的

你加油
要越战越强

培心 提到...

MEDICBOY
我也希望啊。。今天的PA 1不见得容易咯!不过,不去理会它了。。

培心 提到...

BINGWA
有啊。。我就不停的吃啦

匿名 提到...

will fat fat o

o.o"

培心 提到...

BINGWA,
哈哈。。是啊。。。也有努力在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