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心情指数:(-)

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心情就变得特别不好。。。。
今天更是离谱,
明 知道已经来不及准备了,
还没办法集中精神。。。。
都是你,
都是你的错啊。。。。
干嘛要整天把我给难倒啊!
干嘛不能对我好一点呢!
心情糟透了。。。。
明天就把你丢得远远的。。。。
你休想求我饶了你。。。。

死数学!可恶!!

5 則留言:

GILBERT 提到...

hahahahaha~~~

真的是指数学?还是"数学"???
哈哈哈哈~!

不管你指的是什么!
人啊,最重要得还是活得开心是最好!

培心 提到...

真的是数学啊。。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恨就是它了。。
现在我可以名正言顺的把它抛到远远去了。。。不再见。。SAYONARA。。TATA。。
见它一次,打一次啊!

培心 提到...

STAR,
随便你。。不要为了它来与我理论就好了。。最讨厌就是它了。。用得着“骂”吗?!!讲到我那么凶!我好像也对你不错哦!!!

培心 提到...

哪里有机会写黄花。。都没有出TRANSITION。。气死我了。。我不会做。。。这次,死了

匿名 提到...

传说中的数学我不及格哈哈
化学我也一半及格而已哎哎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