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8天,192小时

相信STPM考生们都非常紧张吧!

今天的进展还蛮顺利的!
希望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直到STPM。。
心,加油!

刚刚才躺下床,
就听见外面在下雨了。。
很大,很大!
我虽然已经很累了,很想休息了
不过,脑袋还没停止思考。。
在还没睡得着的情况下,
我选择上来写一些,
这里才是我的发言地。。
毫无拘禁的。。

对了,由于开始热气了(当然啦!平均2AM才入眠,再不是就整晚睡不好,不热气才怪!)
刚刚爸爸带回来的STARBUCKS咖啡也不准喝了。。
真是的。。。
还有少许的咳嗽,
是得乖乖服药了!
不然病了怎么考试啊!

拜托。。大家帮帮忙,帮我祈祷哦!
还有,祝福我!(这是用强迫性的,OK!!)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心,加油哦!
不晓得你信不信,每次我考试前,都会到“牛奶佛”那里拜拜。
算是平复自己的心情。
所以可以试试看。

我弟现在也跟你一样紧张吧。
加油喽!

培心 提到...

medicboyz,
谢谢你,我会约朋友一块儿去的!
最近真的没有所谓的“熟睡”了。。
我真的好难想像,考试前夕,我该怎么度过!
我的天啊!!紧张到要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