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营(笔于 22。11。07)

最近,朋友问我是否愿意到生活营里帮忙,是一项由佛教团体所主办的!咿。。记忆中,第一次参加生活营,也是由佛教团体所主办的哦!想一想,应该是我三年级那年吧!

慧音社这名字,应该不感陌生吧!还记得小学一年级就被爸爸送到那里上佛学班,由于发生了一些事情,导致我放弃了!第一次参加生活营的感觉,是特别兴奋与满怀期待的!印象中,好像有位哥哥(名字好像是郑XX的,记忆力很好吧?!哈哈!),常常背着吉他,陪我们弹弹唱唱的,而那时最“红”的歌曲,莫过于阿牛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哈哈。。。一大班学员围在一起唱歌的气氛,是非常过瘾的!哈哈。。。还有啊。。即将离开时,还哭了呢!!!好笑吗?!我也搞不懂是否真的那么不舍啊!

接着的几年,还是有不停的参加生活营!!!直到中学,就成为工作人员了!尝试过,半夜被睡在旁边的学员踢,甚至是霸占了我的枕头,结果我得半夜逃到车上去睡!这并不算什么,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每当生活营结束后的三个月里,学员们一定会播电给我,EMAIL,MSN聊天!哈哈(不过维持不久的啦!!!!)。。。。或是过了一年,学员们再次参加生活营,看到你时,还会大大声地说:‘姐姐,今年你也有来啊!!!”(这时我就会假装说:“你们不想看到我啊?”目的是要他们说“不是”,哈哈)。。

两个星期后,就有好多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是时候安排一下了。我说过的,我不是一直原地踏步的“心”。。我也正计划着自己的前途,逐渐朝着自己的理想前进!

**我写了又停,停了又写,拖了好几天的了。。。。真是的。。。。懒惰虫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成为生活营的学员我是没去想的了,因为要钱,虽然是不多钱啦
我也是今年才知道其实可以去当工作人员,这样就不必给钱了……今年才知道而已……
今年本来想成为慧音社的工作人员的,可是朋友说他们人数够了…… >.<
然后上个月,本来我是一个生活营的协调员的,可是却因为出水痘而不能出席……
所以我到现在都没去过生活营……和生活营没有缘份
朋友刚刚打电话来叫我明天去帮忙佛学院的生活营,希望这次有机会拿个经验啦

培心 提到...

明天啊?干嘛没叫我啊?哈哈。。开玩笑的啦。。。。现在还在准备考试呢!
哈哈。。其实还真的是这样。。我还记得上回去PENANG HILL。。比他们早一天上去,在那里过夜,准备,结果凌晨2-3点才入睡!5-6点又起床了。。就这样忙了两三天。。

告诉你哦,有一次我忙完低年级的生活营后,躺在床上休息一天,发烧,喉咙疼痛,结果第四,五天的高年组我就比较STIM了。。不过还是有与他们闹啦。。

那你去了之后得上来分享一下哦

匿名 提到...

生活营没参加过
美术营到是玩过几下

培心 提到...

阿瓦,
来来来,分享一下嘛

匿名 提到...

如果当营员应该回更好玩吧。

当筹委和营委却很累。

匿名 提到...

慧音社的生活营,可是我20多年前第一次参加的生活营,的确让我学到很多东西,也间接的影响了我一生人走的路。很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