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答案

刚刚觉得有点闷,就到MEDICBOY那里潜水。。。。哈哈。。。。被我发现这个玩意儿,好吧!我就自愿玩一玩。。。。瞧,答案如下:



游戏规则: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 你最不能忍受...?

+ 傲慢,嚣张的家伙!

+ 唱歌唱到走音了,还死命要继续的!这样对我来说是很折磨的!!!!

+ 不问自取我的东西





Q2.面對壓力,你通常都會...?

+ 吃东西(不过偶尔是没办法吃的)

+ 驾车散心

+ 听歌,大哭一场

+ 上网,找朋友聊

+ 到部落格去留言



Q3.死前願望!

+ 别想念我,要努力地活着。。。。



Q4. 是否有想過玩一夜情嗎?
+没办法接受,更别说想啦!不想意外后,得负起更大的责任(当妈妈),或是意外收获(有BB)。。。。哈哈!!!!



Q5.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改变自己吗?

+ 看是哪方面的,如果觉得真的有差,那就改进,如果觉得很满意,就继续坚持信念



Q6.出現心意對象,會勇于表白嗎?

不会,我宁愿选择暗恋!虽然很苦,不过我更怕表白了连朋友也没办法当了!而且我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一切随缘。。。。



Q7. 如果他出現婚外情,你會一哭,二闹,三上吊嗎?

不会。干么要这样啊?!我要活得更好,更爱惜自己,不然,又怎么可以要求别人爱我呢?!而且,哭,上吊,是非常愚蠢的作为!



Q8. 如果你發現自己愛上了不該愛的人,你會選擇一廂情願默默忍受還是大膽表白?

我会默默离开,永远保守着这份心意!藏在心里最深处。让时间冲淡一切!

好啦。。。。我的答案就这样!
我没什么问题要改的。。
被点名的朋友是:
DENG DENG DENG DENG。。。。HAHA
+ STAR (你应该知道少不了你的啦!)
+ HUIYANG
+ BINGWA
+ ADRIAN
+ G。BERT
(以上都是我相信偶尔有到访我这里的客人,所以辛苦你们啦!!!!)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没看到,没看到
看不到,看不到
什么都没看到
>.<

Adrian 提到...

oh ... a tag ...
i got tagged...
oww...
will be update in these few days xD

培心 提到...

HUIYANG
你假死假死啦。。。

ADRIAN,
哈哈。。还是你遵守规则。。。要告诉我哦。。

培心 提到...

我也阅读完毕了,还留言了呢

匿名 提到...

天哪
我家电话线有问题上不了网
现在只有半小时在网咖了结几天的事情

再等几下咯

考试如何了?

MedicBoyz 提到...

谢谢你延续那个玩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