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30。01。07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好吧。先让我说说这些日子说发生的事情

那天,我很早就起身了。。。。突然,电话响了,从另一端传来了女生的声音,起初,我还以为是自己没专心听对方说话,怎么知道,我才发现对方是在用日语来与我交谈。当我告诉她播错电话时,她竟然用那种日本人惊奇的声音来回应我。。。。天啊,我是否得自我检讨,去学日语了呢?!

某夜,我失眠了。。。。翻来复去的,便拿起手机,SMS好几位朋友,真是超级无聊了!上网游览了一下,电话里传来了一把熟悉的声音,哈哈!!!!是老大,确定,真的是他。。。。好来还出去吃MAMAK,时间已是2AM了。。。。。

最近老是闹情绪,还暗地里生气了好几位朋友!我承认自己小气啊。。。。这就是心啦。。。。不过我也很快就小气了。。。。所以当我突然不理会你们的时候,别犹豫了,别理睬我,给我时间痊愈。。。。

那天把新年糕饼送给“靓女姑姐”了,只可惜,没见到她。。。。不过我还是很希望我这一点小心意,会合她的胃口!

八卦的我,问了些不该问得问题,结果把朋友给惹怒了。。。。真是得改过自己的坏习惯了啊。。。。干嘛那么八卦啊!嘿,对不起嘛,我又不是故意的!

这几天看到蔡琴云顶演唱会的广告,天啊!好想去去啊!我好像看看她本人啊!也许等到我筹够钱,她已经不再办演唱会了。。。。祝福我,替我祈祷,我真的很想实现这个愿望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onitor de LCD,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onitor-de-lcd.blogspot.com. A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