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是你贪心,还是我不够了解你

是我不了解你吗?
还是这是你的贪念?
也许你都会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我。。
不过,我宁愿看到你快乐
不喜欢看到你那么操劳的样子
难道这会叫我不心疼吗?
我已经乖乖的服从你的了
我已经将所有的时间都留给你了
结果这一切。。。。你还是不满足
我们还是避免不了“吵架”
每次都要这样吗?
这样只会让我更想逃
事后的补偿,有用吗?
为什么不选择当初和和气气的谈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离开
不是因为自由
而是我想体会一下
有你在身边的好。。。



##昨夜,突然又吵架了,心情很差,真的是糟透了。。回到房间里,躺在床上,还是无法入眠,不,应该说一定没办法睡好!唯一的办法,就是SMS咯!谢谢朋友的开导,后来也睡了。。。。。今天起身,喉咙还是有点疼痛,觉得有点烧

3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take care oo ~

MedicBoyz 提到...

心,
怎么啦?
别太伤心哦。
吵架一定会有,但一定要让自己冷静下来。
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活得更开心,让我再次看到笑脸的心。

培心 提到...

谢谢你们的关心
其实是与母亲起了些冲突
不过隔天就好了
我,只是发泄一下而已
请容许我常常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