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对不起你 i'm sorry

你总习惯听我发脾气
你总习惯原谅我的任性
我想这爱情是那里出错
我最常对你说对不起
你最常说没关系

不是我不爱你别瞎猜
不是我想放弃
只是很怕会辜负了你
我没有你眼中那么完美

不是我不相信有未来
不是我想逃避
只是会担心
有一天你会生气
我的个性
因为越爱越想要呼吸
只怕对不起会变成伤害

你最爱领听我的声音
可以回避那传来的耳语
你常常要要我静静的看着你
你说你不容易会灰心
我其实没有信心

无意间,我又开始听回这首歌,依然的那么喜欢歌词里的含意。也许不是每个人都熟悉这首歌,可是,如果你也喜欢的话,我是愿意与你分享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rm...我是没听过啦。。。
不过想应该很好听吧。
祝你早日找到你得mr right,good luck!

培心 提到...

谢谢。。。
这首歌嘛。。等我换了电脑再给你
现在没在电脑里。。都在CD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