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巫婆老师

哈哈。。。。看到这个,大家一定都心知肚明啦!
由于缺乏老师,我上午得到托儿所那里当老师,中午赶到补习中心那里教补习!
再次与我的小宝贝们见面,真的是超级高兴的!!!!
坏的还是没变
乖的,越来越“TEH”。。(也许是对我啦!故意要刁难我)

好,现在就说说补习中心那里的小瓜。。
我不得不拿着尺,充当“巫婆老师”
看到不乖的学生就立刻打。。。。
起初时,真的是感到“打在手里,痛在心里”。。。。
尤其是那些很乖巧的学生,听写出了错误,
我不得不处罚!
小朋友们,如果真的感觉到痛,对不起啦!其实老师是为你们好的!

还有好几个月要熬。。。。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