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发。。发烧了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好像不是很顺利。。。。
发烧
电脑老了,常生病。。。。
讨厌啊。。。。不行了,过了农历新年真的想把它换掉了。。。。
发烧,应该是最近吃了些热气的食物吧。。。。
还有,减肥计划,好像不是很成功,虽然我真的很努力了。。。。真是伤脑筋啊。。。。

各位朋友们,如果你们半夜睡不着,还是有什么心事,很孤独还是什么的,播电给我,与我聊天,我是不会拒绝的。。。。不过请别播给我后,我也起身了,问你们什么事情的时候,告诉我说没什么,叫我继续睡@@或是隔天问你们什么事情的时候,就告诉我NTG。。。。。天啊,或是直接不回我。。。。这样我会觉得自己很被人家“玩笨”(广东话)。。。。当你是朋友才这样问你,不然,那些无名氏的我都懒得去理会好不好!!!!既然把电话播出去了,又不把事情说清楚,那你干嘛要播啊?!请很清楚的明白,我并没有生气半夜三更被电话吵醒,而是NTG。。。。。我听了会觉得很气,明明是有事情的又不说。。。。。OK,就算是很无聊,也请你们老实告诉我:“心,窝无聊,所以播给你”,总好过:“NTG” ok!!!!!!!!

如果大家觉得我BLOG这个是很不像我的话,那就请原谅我最近火气大,所以开始喃喃自语好了。。。。

3 則留言:

Adrian 提到...

要是打算出国或出州读书的话,就直接买手提电脑算了,最重要是有1“脑”旁身
personal computer 迟点再买也没什么

减肥失败...不要气馁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you're getting good health for doing gym

放心好了...
部落格除了是分享,也是个发泄的地方...
有什么不遇快的东西也找写出来吧.

匿名 提到...

要换电脑可以来找我哦。
我在一个电脑店做工。
名叫gadgetzone的,在pragin.
可以帮你建一架新的。
不过。。。
旧的如果生一些小病只要换一些东西就好的就不用换咯。。。。
免得浪费钱。。。
哈哈。

培心 提到...

KCKY
谢谢你。。。
如果有什么事,会找你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