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愿者上钩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 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者 — xiaoxin
從哪裏接到 —— medicboyz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服装设计师。哈哈。。。。还会乱涂鸦呢!不过,后来就想当教师,然后现在想。。。。ERR,再看下去就懂了啦!!!!

2. 喜欢雨天还是晴天? 为什么?
雨天。虽然雨天要出门是很麻烦,不过我喜欢雨天的情景!比如说,妈妈撑伞牵着小孩,情侣俩拿着外套避雨。。。。。就是比起晴天特别。。。。还有,天气会比较冷,我也有接口赖床啊!!!!哈哈。。。。

3. 最喜欢的颜色?
怎么说呢?!没有啊,只要那件物品与那颜色让我视觉觉得舒服,就好了!

4. 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罗马。。如果还是单身的话,我希望在那里遇到白马王子。。如果是有另一半了,我希望一起游罗马。。。。喜欢在那里品尝咖啡,茶点。喜欢在那里的喷水池许愿。。。。

5. 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懒散。明日复明日的习惯。

6. 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上网,保持沉默,睡觉。。。

7.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记忆。虽然过去的未必都是美好的,不过如果连记忆都忘记了,那我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这世界对我陌生极了。。

8.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考上大学,考取理想的成绩。
目前已经拿定主义,要往哪个方向去了。。

9. 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没有被点,是自己愿者上钩的。。不过还是得回答啦!有点风趣啦,还记得他老是不相信我们知道什么是HOURSE BIG。。真是的,哈哈!应该是个很有计划的人吧,不然就不会计划结婚,结婚,组家庭啦!勤劳。。哈哈,除了上班,还得陪老婆,还得写部落。。哇,你不必睡觉吗????

10.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上进心。。要懂得变通,当然这不只是在工作上,对我也是一样啊。。要懂得变通,不要老是买一样的东西给我,吃同一间餐馆。。酱我会闷死啊。。。。

11. 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没有好好地努力去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

12. 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自我放弃,做事马虎的。。

13. 你的志愿是什么?
目前有三个选择:MARKETING,MASS COM (PR),PSYCHOLOGY
听天由命了。。。。

14. 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被陷害吧!最怕那些无端端在后面插你一刀的人了。。。。

15. 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我要中TOTO,有了一笔钱,就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完成学业后,还可以立刻买车,买屋子,一点都不需要担忧。。罗马梦也就实现啦!哇哈哈。。。。

16. 你覺得自己幸運嗎?
还不错。。

17.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享受生活。

18. 最开心的事?
达到目标。

19.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哈哈,应该是后者吧!一切随缘啦。。我更怕表白了,会失去一个朋友。。

20. 喜欢的的食物
燕窝。。。。想到可以养颜,就超开心的。。。。

我已经回答完毕了。。。。要点谁嘛!!!!你们应该都知道自己是谁的了,来,别“假死假死”了。。快回答!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哈!
原来Horse Big那件事你还记得啊。
说来就paiseh。
祝福你能得到自己如愿的前程。

培心 提到...

哈哈。。。当然记得啦。。因为很好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