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不懂得保护自己

最近工作上出现了一些问题
让我觉得有点难受
现实的残酷
人性的邪恶
加上不懂得保护自己的我。。。。
真的觉得无比的压力
往往所付出的用心
并不会得到同等的回报
在这一刻,我深深的体会到
为何人人都说读书时期最好
因为只要做好自己本分
把书啃完
在考试时,一定有办法回答问题
躺着躺着
想着想着
原来眼泪已经湿透了枕头边
是我变得懦弱了
还是这就是原来的我?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实每个人都有懦弱的时候, 人生不可能永远风平浪静, 途中有阻碍才显得人生的精彩啊!只要笑着面对,往好的放面想,那就轻松多了! 只要从错误中学习, 那不是好了吗? 也许雨天过后未必有彩虹, 但晴天总会来临!加油噢!

培心 提到...

STAR
谢谢你。。我。。老实说,没有期盼你会来这里了。。哈哈

培心 提到...

APPLE
谢谢你。。我已经没事情了
不过你们的COMMENT
我会当警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