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15.10.07血拼日

由于昨夜太迟睡,所以今天很迟才起床!幸好还记得约了姐姐吃午餐!不过,吃不到日本餐,反而到了名字叫“名歌餐厅”的餐厅。价钱算是一般,不过食物嘛,还蛮难吃的。。

等待姐姐来接我时,又玩自拍了。。不过这张的表情有点怪,不是很像我。。。。

看见店里人山人海的,就进去看看咯。。。。其实我已经找了好久,都没有喜欢的。。。。今天终于找到了,就把它买下来。。。。不过,没有折扣(NA)。。。。希望不要那么快下价,不然我会受刺激!!!!哈哈!!!!


本来只是想进去看看的。。结果还是给朋友介绍了这个产品!!!!爱美的我,怎么可能不买呢!!!!

去FRIDAY享用晚餐,还不错啦!很特别!!!!价钱不会很贵啦!!!!那是鸡肉,还有饭,很好吃!!!!


这是吓,是开胃菜,酸酸的!!!!好吃,好吃!!!!



这杯饮料不是很好喝,因为VODKA的味道太浓了!!!!很甜。。。。。不喜欢



等待上菜的同时,拍照留念!!!!哈哈






4 則留言:

Kah Boon 提到...

Wow! That should be a great day of yours! TGI Friday's dinner huh? I had my dinner with Kok Meng... Aww... I don't know whether to laugh or to cry. HAHAHAHA!!! I have chosen to laugh then. Oh, I have always wonder how is the food in TGI Friday's. It looks great! Hey, you're looking not bad. I can feel that you're still some sort of worrying about your own looks. Ah, how funny is that... Hahaha! Anyway, I have a question. The temple is just beside your house. Why didn't you celebrate the festival of vegetarian food? Hmm... Or something like that?

There are always two types of certifications for an individual. One is the attitude, another one will be the intelligence. Have some confident in yourself, little girl. Haha!

MedicBoyz 提到...

TGI耶!
一定很贵喽。

培心 提到...

STAR,BOONIE,MEDICBOYZ,
其实,很多人都这么认为,看似高贵,豪华的餐厅一定是贵的。。我不否认,不过并不是每间都这样。。不过在你光顾某间餐厅的时候,你得问文你自己,你比较注重什么,是环境吗,是食物吗,还是价钱!!其实我算是蛮会吃的人(不是吃很多,不过种类多)。。。TGI的食物其实很多一下,所以应该不可能一个人可以吃得完,所以SHARE是最好的选择,而且那里的食物味道真的很特别。。并不是那些FRIED的。。那里都吃得到,而是它的煮法,配料,就是各种STYLE啦!!然后,我建议你们,不想荷包大出血的人,去那里就别叫饮料了,很不值得,又贵(是食物一SET的一半价钱),喝白开水比较值得,而且可以真正的品尝到食物的味道。。。。ERM。。去那里叫SET DINNER一定是比较划算的(哪里都是一样的道理)。。。就这样啦。。。

还有,告诉大家,LITTLE COTTAGE的SET LUNCH好吃又便宜。。绝对划算。。考虑一下。。

所以,别老是有那样的观念,想享受最棒的食物,就得作好功课。。。那才不会白白把钱给浪费了!!!QB里还有一个餐厅还没TRY的,就是MAHANTAN FISH MARKET。。希望有机会啦。。

培心 提到...

STAR,
哈哈。。你也知道我找了很久啊。。终于找到了。。很开心,价钱贵了点啦。。不过还值得!!因为很舒服。。照片拍的好看,是因为角度。。是你说的

BOONIE,
我并没有这样的习惯,因为我家这里的食物不是很好吃而已。。。我通常都是去其它地方吃,不过只是觉得有趣而吃,并不是习俗啦!哈哈。。照片拍得好看,是因为角度。。是KH 说得。。。所以并不是我变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