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星愿


这是我第一部,在戏院里观赏的电影!印象非常的深刻!还记得,自己哭了!之后,每次电视台重播这部戏,我都一定不会错过!今天也不例外!更可笑的是,我还是哭了!所以,没看过我苦的朋友们,又想见识一下的话,就邀我看这部戏吧!!!!保证有意外的收获!哈哈。。。。
这种纯纯的爱,又因为逝世,而与相爱的人分离,的确有说不出的痛!我没有尝试过,不过这种感觉一定比我现在所体会的还来得更强烈些!我相信!
对了,今天。。。。不,是昨天,我第二次捐血哦!其实心里还是怕怕的,不过想起小KHAI XUAN连抽血都不哭了,如果我连这么一点小事都退缩的话,其不是连个小孩都比不上了吗?丢脸啊!更重要的是,救人!这绝对不能等!还会有第三,四。。。。。。。。次的!
喝了咖啡的我,依然觉得困,是时候休息了!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19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什么歌?
我更喜欢“烛光”//
因为好像不是很多人留意这首歌哦!
从开头我就很喜欢了。。
好像在说话一样

匿名 提到...

原来骗你投怀送抱只需要一部戏

^^

培心 提到...

BINGWA,
你就尽管来看,谁比较好骗咯。。哈哈。。条件是不许哭!哇哈哈

STAR,
我知道。。不过我比较喜欢烛光

匿名 提到...

不要骗那么就赌咯?
好。好。

谁哭就谁投怀送抱

^^

几时看戏jek ?
^^

培心 提到...

BINGWA,
哈哈。。你有本事请得动我咩?
那么TUCK??

匿名 提到...

请不动就我自己找你咯

^^

培心 提到...

哇哈哈。。
好感人哦。。。
自己来找我啊??
哈哈。。虽然PENANG很小,
不过还是很难找了。。
再说,我可没那么有魅力吸引你呢!!
哈哈。。待我去你那儿,再请我吃“纸包鸡”啦
听闻过,倒是还没机会尝试
真的那么好吃哦?

匿名 提到...

= ="

你又懂我住这边有纸包鸡?
那个我兴趣倒是不大
他最出名的是酿豆腐

虽然我的口比较挑不过还是值得一试
(据说以前第一代的时候最好吃)


penang我会去一次的
不过应该不会在近期去咯

培心 提到...

没良心
上次不是才问你住那里吗?
你告诉我了啊。。
看了第一时间就想到纸包鸡啦
上回去你那时,没时间尝试啊!
所以这次去一定要吃
还有,KAJANG的SATAY
不管。。当你答应请客了。。
我不管了。。BLEK

匿名 提到...

原来你去过serdang啊 ==
不是没良心,而是没有预料到你会懂serdang有个纸包鸡

kajang的satay我都还没进过去呢
^^

烛光晚餐?
^^

培心 提到...

拜托!我当然懂啊!我又不是青蛙。(井底之蛙)
更何况那里有 D MINES 啊。。上回我还搭巴士去那里呢!哈哈!
纸包鸡的店快要把那里的店铺给霸占完了,怎么会不懂啊!!
KAJANG的SATAY士很想TRY啦。。

你自己带蜡烛咯。。然后我去剪电线,那蜡烛就派得上用场了!哇哈哈。。还可以卖呢!IDEA不错吧??!!

匿名 提到...

你这女人来到我地头都不跟我打声招呼
>.<

不用剪电线,直接叫经理关灯好了
^^

培心 提到...

哇哈哈。。上次是去了TIMES过后到那里买食物回家煮的。。拜托,那天我手里拿很多东西一下,路又在修理啊!!爬来爬去这样,WALAO。。因为我去血拼啊!!累死了。。HANA HANA。。这次有去马去找你咯。。小气到到要死。。。

噢。。经理那么听话的哦!!你是股东之一哦??

匿名 提到...

^^
你说在Mines的话嘛去载你咯
现在那里的路都修好了

培心 提到...

哇。。哈哈哈。。好好好。。。你说的啊!!你知道我要回哪里吗?那么快答应啊?
我回CYBERJAYA的啊!!!!不管,下次是CALL你当DRIVER了。。哇哈哈。。

匿名 提到...

^^

Cyberjaya那里我没去过
分分钟载你到荒山野岭然后就。。。

^^

你来到KL后住那边?

培心 提到...

不懂啊。。怎么啦,你要收留我啊!!哈哈。。
应该是啦,不是就去姑姑家,再不是就去妈妈的朋友家!不会睡路边就是啦。。哈哈。。
应该还蛮远一下咯。。不过为了血拼,没关系啦。。哈哈

匿名 提到...

^^
那我要找一间金屋先
你时常来KL的吗?

培心 提到...

为什么??不明白!!
还好。。不是很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