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好久不见

刚刚,与中学时的两位老师见面。一个是人在柔佛教书,另一个是在槟城,不过,不过我都已经快两年没与她们见面了。这次的聚会,谈了不少,感情依然是那么好!在谈话中,坐在一旁的朋友说她依然是原来的她,这不仅让我思考了一下,我,还是原来的我吗?人总是得成长的,没错,那我越爬越高了吗?还是原地踏步?还是,我已经退步了?

也许是年龄差距不大,所以与她们的感情,早已像朋友那般的要好!刚刚看到她们的孩子,真的有点惊讶,已经上小学了,长得好可爱哦!看着她们,提醒了我,已经越来越老了,都20了,再也不是以前十几岁的中学生了!光阴似箭,我体会到了!

现在谈天的话题,少不了感情生活,更少不了:“结婚记得通知一声啊”。。我总是以 “还那么早,三十岁了再说”来回答她们。。是啊!她们都懂我事业心比较重。



JANICE (妹) & ELAINE (姐),长得非常漂亮,可爱!这是当然的,因为爸妈都非常优秀嘛!

PN LIEW与她的千金!简直就是印出来的啊!长得好相似哦!
@@期待下次的聚会!祝福她们!

1 則留言:

Kah Boon 提到...

Wow... Career lo... Not bad. However, do not restrict yourself when love comes along, all right? It seems to me that many are going after you. LOL! 30 years old only marry? By that time, many among us would have kids already. Later you become an old unmarried woman... HAHAHA!!

Oh, humans must change from time to time. Don't be a robot with a routine life. I heard that someone did the same thing everyday for whole 3 years and finally, he got all sorts of sickness all of sudden and died in 3 weeks.

Keep evolving... Don't stop, and try not to mutate.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