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7日 星期日

6。10。07 BBQ@CROWN PRINCE








上了中六,第三次烧烤会。。感觉依然那么兴奋!
一向负责食物的我,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啦!
不过,AH BEAR帮了我不少!
我除了准备烧烤的食物,就是抄TOMYAM米粉啦!
这次感觉上有点失手,不过你们们还是很支持我,谢谢啦!
对了,忘记KOK JIN准备的鸡肉块哦!超级棒!HO CHIAK!
还有妹妹帮我炸鱼丸!
AH BEAR准备的AGAR-AGAR也好好吃哦!我大概吃了十多个吧!!!!不好意识啦!
还有,谢谢你们帮我拷的鸡肉块与SATAY,很好吃!
由于家人都不太放心我独自驾车到那里,所以就叫KEAN HWA载我啦!谢谢你啊,“打扰”了!


因为TAHI SOS与 CHOP & STICK。。。。与AH BEAR闹了一整晚。
哈哈。。。。最得以的就是他被丢进海里,是第一个哦!
不过接下来的就不好过了!
大家至少被丢两次以上!
天啊!脏死了!
结果还得到垃圾堆的另一旁把身上的沙粒洗净!
沦落到这种地步哦!
哈哈!

清洗完毕了,就开始觉得很冷了!
而且很饿哦!
谢谢AH BERT把自己带来的面包让给我!很好吃!
之后就收拾,回家去了!

我们还有多少次的烧烤会啊?还有多少次可以这样聚集在一起呢?
大家心里有数吧!
别说什么对不起还是抱歉等等的!
玩的过瘾就好了嘛!
大家都清楚是开玩笑的!
距离STPM的时间真的剩下不多了!
大家加油哦!
不过今天放假,因为真的很累!
哈哈!

3 則留言:

Mozzarella 提到...

是槟城的那一间么???

培心 提到...

什么东西哪一间啊?靠近CROWN PRINCE HOTEL的沙滩啊!

培心 提到...

大家EJOY就好了啦。。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