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毕业了

毕业了。
用不着“终于毕业了”,因为去年才刚加入钟灵这个大家庭,现在就得离开了。。
虽然,
我连校歌都还没背好,
今天才懂得毕业歌是怎么唱的。。
不过,
这并不代表我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感到陌生。。
我以为我只会惦记着朋友,
原来我已经习惯这里的环境了。。

毕业典礼结束后,
我与朋友到去年所就读的班级去回味一番。。
当初为了准备教育展,
而常常留校,
到有盖篮球场那里准备布条,
大家有说有笑的,
很融洽。。

沿着食堂旁的有盖走廊,
走到进修院去,
路过一旁的哪都公庙,
脑海里浮现了当初在学校办生活营时,到那里烧香。。
还有在迎新周时,在校园里RUN STATION GAMES。
第一次在学校烹饪。
为了校庆,在篮球场上唱校歌,
为了校刊,在那里拍全体照。。。
等等的,
我真的好怀念哦!

还记得刚加入钟灵时,
对这里的男生感到超级不满,
如今已经是哥儿们了!

谢谢你们的包容,指导。。
我大概自己变了老婆婆时,脑海里依然记得你们这班好朋友。
再会了。。

6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你们“这些”女生!!!!
哇。。。好像。。。
哈哈。。。所以嘛。。。男女混合校史好事来的。。哈哈

培心 提到...

哈哈。。我是SAJA的啦。。
是啊。。。加了“这些”。。好像对我们这班女生有一些评语WOR

培心 提到...

哈哈。。尤其是。。。。

Mozzarella 提到...

有兴趣工作么???
有兴趣的话联络我吧···
想找一些有素质的,所以中六生最好···

Unknown 提到...

不知不觉我中六毕业一年了。。。。
好怀念哦

培心 提到...

是啊。。。HY。。。你长大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