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钟浪,诞生了

期待已久的钟浪毕业刊出炉了。。开心哦!!还记得当初刚加入钟灵,就决定成为钟浪筹委之一了。刚开始只担任电脑组编辑,后来又当上班编辑!其实,工作并不繁重啦!比较挑战的是要描述班上的同学!!我花了好一些时间才排完的!!当然也有好多朋友在旁协助我!我唯一感到遗憾的是,因为自己的疏忽,而在描述里出了一些差错!我深感内疚!这将会成为永远的回忆,纪念册。。。我的疏忽,并不是一句 “对不起”就可以祢补的。

如果要我给评语,我会打85%!因为我坚信世上没有十全十美事情!


封面,简单,干脆利落的!简单就是美啊!

心的毕业感言
生活照

我以星座来归类!
旁边的照片稍微吓人了一些!奉劝大家在翻阅是做好心里准备!哈


非卖品哦!请珍惜!

14 則留言:

培心 提到...

哈哈。。什么嘛!!!很低吗??
是啊!!我也是!!!
我应该会翻到某一业,然后再读一读,然后偷笑吧!

Adrian 提到...

整体感蛮不错叻...
你要是制作的一份子...
可以把它当成port folio 哦
anyway...封面有feel...但是
有一点破坏的部分就是英文的 font xD
有点不配合,
所以表面上看...应该可以给同样的85分 :p

GILBERT 提到...

哦哦哦哦哦哦!
终于出了!都还没跟seng kean拿一本!

(对不起,路过的)

培心 提到...

ADRIAN,
哇,你也给85分,那证明我的审美观也是有一定的水准咯!!(得意中!!)
哈哈。。我也觉得那个FONT不是很适合。。没中不足啦!

GILBERT GOON,
我有在你那留言了。。。

GILBERT 提到...

对不起
其实,不认识的,说一两句就算是认识了吧>.< 请你别介意. seng kean是我知道的名字而已,听说是这一届的主席,不知对吗?
我想拿一本,是因为委员的纪念照大多是我拍的.很荣幸的能为他们拍摄,而且我拍的照片有机会这样刊登,对我也算是件好事啦!:)

所以,还请你原谅了,我是无心冒犯,请见谅!

培心 提到...

GILBERT,
噢。我不是介意啦!起初看到你的名字时,还以为是另一个朋友!不过看完你的回复后,这次我想的时间比上次来得更久哦!原因::

你是说,他的名字叫 SENG KEAN?这是他告诉你的?还是你记错了!!!是 KEAN SENG 吧???!!!还有,是总编辑啊!主编是另有其人!(其实我以为你要隐瞒他的身份,所以将名字倒转了,原来不是这样啊?!)

委员的照片是你拍的?今年吗?是我这一届吗??!!! 你是跟着那一团人来的吗?那需要爬罗哩,搬东搬西的,跑进跑出,忙得不可开交的??!!你是哪个啊??!!

GILBERT 提到...

娃哈哈哈哈!
我看,我还是去拿来看先再告诉你了。
我不是去学校拍的,我是帮他们拍外景的。是去沙滩和jalan masjid kapitan kling附近拍摄的。所以,你应该没有看过我。

seng kean 还是 kean seng 我也搞不清了,我电话里是写 seng kean 的。还有其他的我都忘了他们的名字,只有记得xu wen,她是我朋友的妹妹,就是她托我帮他们拍摄的。

“钟浪”是每年都用一样这个名吗?

培心 提到...

GILBERT
噢噢噢。。。我搞懂了!
世界真是小小小
她的姐姐我也认识啦!(应该说知道,因为不熟悉)
原来你也认识ADRIAN 啊?没错的话,你们应该都是来自同一个学院的对吧?!
哈哈。。。拿。。。你慢慢查啦!据我所知,应该没有SENG KEAN 咯!有的话,告诉我一声,哈哈!!机会不大咯!!哈哈哈
那我小小声问你,那张他坐在草地上忘着天空的也是你拍的吗?还有,他们在沙滩上跑的,也是你拍的啊??

“钟浪”嘛。。。是啊!!

Adrian 提到...

嗯,你终于明白了~
该说是同班同学
然后是摄影上的同伴

培心 提到...

那GILBERT又怎么路过的?

Adrian 提到...

我介绍几个blog 给他的来参考
然后加上我部落的link ...来“铺路”给他过的

培心 提到...

adrian,
oh..oh...no wonder la..i tok ngam kiu!haha..

匿名 提到...

hahaha, 草地的没什么印象,应该不是我拍的,海边的大都是我拍的。就酱,原来你也认识xu ning啊,哈哈哈!
书呢,我明天应该能拿到了,就看xu ning记不记得拿给我咯!

adrian是我外出摄影时必定约的摄影kaki,不会错过他的!(虽然错过了几次,不过,原谅啦,因为都是last minit的,不可能硬把你从北海拉过来吧?hahaha

都毕业了,又怎样的打算啊?

培心 提到...

gilbert
他事真的住远了一些啦。。。天天坐渡轮的感觉,不懂是怎样的呢?哈哈

应该是去打工啦!!而且还是坐在OFFICE的那种啦!!已经交文件上去了。。聘请我的机会应该很高(认识的)。。。赚钱要买APPLE。。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