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CLHS KPA FAREWELL

10月14日,CLHS 6TH FORM KPA FAREWELL,HOKKAIDO,730PM


图里有三个人,都在”扮鬼扮马“啦!有KAI CHUAN,KAR WAH,当然还有我啦!
老爱扮鬼脸,不过我可比不上他!哈哈。。他其实很搞笑,没了他,一定很闷。

他他他,更恐怖。。。。KAR WAH!觉得他很可爱吗?别小看他,人家是辅导学会的副主席啊!他办起事来是很认真的!人也长得不错对吧????哈哈



瞧!!!!SIMON老师(顾问老师)也被他勾引住啦!


不扮可爱,就不是他了。。。。




这个很珍贵!我也很珍贵(因为我是那里唯一的女生)。。。。是我自认的,哈哈!应该没有人敢说不吧!!!!






我的搭档,志强!!!!与他的交情还算普通啦!毕竟没有与他同班!不过,小小声地告诉大家,他是很能唱的!(好不好听,留给你们自己评一评啦!)





三人行!!!!哈哈。。我们除了闹,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KAR CHEN,GILBERT都与我同班!而且平时都常常混在一块儿!样子BLUR BLUR的KC,是个大力士哦!绝对没夸张!GIL GIL 超有责任感的!还有,很有创意的!为什么?哈哈!出卖他一下!刚才人家这么唱,”都是我的错,强奸老太婆!“。。。。你们觉得呢?哈哈!!!!








他们都不太多话,我也不是很常与他们聊!今天第一次与他们打BOWLING!!!!感觉很陌生,尴尬!!!!不过,勉强过得去!








ISSAC。。。。人人都说他黄,我也这么认为啦!太多证据与例子了!不过他的成绩顶瓜瓜的!



其实我今天感觉还不错!特别的是,22个人,只有我一个女生!!!!也许我偶尔与你们不是很谈得来,那是因为我与你们不熟,所以才会这样的!绝对不是”刀“。感到遗憾的是,我没办法与每个会员合照留念,那是因为我与你们真的很很很不熟,尴尬要与你们合照!相信你们也这么认为吧!!!!更何况,我是女生哦!怎么那么主动!恐怖哦!

**其实我本来是很想写很多的,不过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情,原本那愉快的心情已经不在了,所以只是大概的讲述而已!这一篇还会有更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