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STPM前,47天

今天已经拿完所有的成绩了。。
心情很差。。很差
朋友告诉我,上海交通大学开放一项汉语学士学位的课程。。
虽然我对华文不是很感兴趣。。
不过,
想了想,
这也许是个好的机会,
让我都外求学,
也许这是让我投身于报界的最佳途径。。
更何况,
申请就代表有机会嘛!!
如果错失了,就什么机会都没了。

还有47天而已。。
老师们都劝我们好好努力。。好好享受这过程。。
我正享受着。。希望这是大家所说的
美好的回忆

2 則留言:

MedicBoyz 提到...

好好加油哦!
也好好珍惜剩下的日子。
47天会因为忙碌而过得很快。

悄悄话:怎么我上次考STPM呢?换了吗?

培心 提到...

是啦。。是啦。。。我疏忽